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部分技能符文效果

凯恩之角  2011-11-29 14:46

  巫师灵能之刃

  灵能之刃:召唤灵能之刃对前方敌人进行3次攻击,每次攻击造成35%的武器伤害。

  猩红符文:在3秒内额外受到x%的武器伤害。

  金黄符文:每个被击中的敌人都能为你恢复4点奥术能量。

  靛蓝符文:范围扩大至20码,对所有敌人造成32%的武器伤害。

  巫医蟾蜍瘟疫

  蟾蜍瘟疫:召唤数个蟾蜍,接触敌人后造成150%武器伤害的毒伤害。

  黑曜符文:召唤一个巨大的蟾蜍吞噬敌人5秒,每秒造成39%的武器伤害。

  武僧致命冲拳

  致命冲拳:发动直线攻击,造成100%的武器伤害,每3次攻击范围扩大25码。

  靛蓝符文:第二击和第三击变为范围效果,造成131%的武器伤害。

  武僧回旋踢

  回旋踢:击退敌人,造成225%的武器伤害。

  雪白符文:不再击退敌人,但使敌人昏迷2.2秒。

  猩红符文:造成295%武器伤害的火焰伤害,并击退敌人。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