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英媒评15佳游戏世界 暗黑3榜上有名

凯恩之角  2011-11-03 14:35

  英国 Telegraph 网站最近发布了一个“十五个最佳电子游戏世界”的专题,其中暗黑破坏神3的庇护所名列第九。其他的游戏世界包括艾泽拉斯、迷雾岛、奥比虹,甚至还有马里奥大叔的蘑菇世界。

  该网站描述如下:

  庇护所的世界是由神和恶魔共同养育的土地,介于天堂和地狱之间的实体位面和恶魔所寻求的突破口。即将到来的暗黑破坏神3的故事里,除了全新的世界地理之外,玩家还能访问数个看似相视的地方,其中包括崔斯特瑞姆村。

卡迪安
暗黑3庇护所世界中的卡迪安

   十五大游戏世界排行:

  1. 蘑菇王国(Mushroom Kingdom) - 超级玛丽兄弟(Super Mario Bros。)

  2. 海拉尔(Hyrule) - 塞尔达传说 (Legend of Zelda)

  3. 口袋妖怪领域(Pokemon's Region) - 口袋妖怪(Pokemon)

  4. 奥比虹(Albion) - 神鬼寓言(Fable)

  5. 遗忘的国度(The Forgotten Realms) - 博德之门/龙与地下城(Baldr's Gate/Dungeons and Dragons)

  6. 盖亚行星(The Planet of Gaia) - 最终幻想7 (Final Fantasy 7)

  7. 罗德兰(Lordran) - 黑暗之魂 (Dark Souls)

  8. 索萨莉亚/不列颠尼亚(Sosaria/Britannia) - 创世纪系列(Ultima Series)

  9. 庇护所(Sanctuary) - 暗黑破坏神(Diablo)

  10. 艾吉斯(Ages) - 迷雾岛(Myst)

  11. 阿卡迪亚/斯塔克(Arcadia/Stark) - 梦陨:无尽的旅途(The Longest Journey, Dreamfall)

  12. 仙境(Wonderland) - 爱丽丝疯狂回归(American McGee's Alice)

  13. 中土(Middle Earth) - 指环王(Lord of the Rings)

  14. 艾泽拉斯(Azeroth) - 魔兽世界(World of Warcraft)

  第十五个不知道为啥什么都没有,估计是页面有问题。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