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黑色灵魂石中流露出的信息分析之狂想

凯恩之角  2011-10-23 10:22

  看了fenix兄弟的一番剖析,觉得有点道理,于是联想到了早期宣传篇中的终极boss。他的肩膀上各有2张嘴,你们 有没有发现它们和azmodan的嘴相似!(菱形)

黑色灵魂石中流露出的信息分析之狂想连篇

点击查看大图

  那结果可想而知了,leah为了抵御azmodan引领的地狱军团的入侵,动用封印了大菠萝的红色灵魂之石,将自己与大菠萝融为一体,这点也解释了为什么blicon2011上会出现女性大菠萝的原因了:

  传说后来,leah相继消灭了其他魔王,这时天界大天使泰瑞尔又来指使人类英雄彻底消灭地狱势力,即杀死被大菠萝附身后强化后的leahblo!但 是leah这么做的目的是为了维持天地人三界的平衡,相反如果一方被消灭,那么此消彼长,天界会威胁到人类的安全,因为一旦地狱不复存在,人类中罪恶的人 死去的灵魂将无处安置,只能飞往天堂,必将污染天堂之中纯洁的灵魂,天堂势必会变成地狱,而人类又将遭此大难!!leah了解这一切,所以她想驾驭这只恶 魔,控制地狱的平衡,永不侵犯人类,保证天地人三界的和睦。

  但是泰瑞尔的野心被凯恩发现了,也许凯恩就是发现这一阴谋后被泰瑞尔杀死的。leah一日像往常一样整理干爹的日记,案前的灵魂之石吸引了他,她只 要一注视黑色灵魂之石变会有种异常的感觉,leah后来知道黑色灵魂之石具有吸收力量的能力!azmodan也知道了这一秘密,便想得到它,使自己变得强 大。但是他的力量还不足以驾驭黑色灵魂之石,只有人类与恶魔的混血--leah!才有这个力量。但是leah他不知道自己的身世,也许凯恩知道,他想告诉 leah,但是一切都太迟了,泰瑞尔永远堵住了凯恩的嘴巴。年轻的leah只有通过自己和凯恩的留下的日记,查清太瑞尔的阴谋!

点击查看大图

  但是,事与愿违,虽然leah成功利用了黑色灵魂之石的力量,轻易杀死了azmodan和其他恶魔,但leah并不知道黑色灵魂之石的弊端,它对于 一切力量来之不拒,此时的leah已经变成了超级大菠萝,她的身体在吞噬azmodan及其他恶魔后变得日益强大起来!泰瑞尔知道后,也无力回天,因为他 知道以他自身力量去无法与获得黑色灵魂之石的leah抗衡,去干涉leah的行动无异于去送死!但是泰瑞尔是个奸诈狡猾之辈,他又编造谎言,又以利害关系 说服人类英雄去消灭地狱,因为地狱一向在人类的心中是邪恶的!泰瑞尔自己所代表的天堂是圣洁的!

  最后人类英雄千辛万苦杀到地狱最终处……leah的人性被日益强大恶魔的力量所吞噬,最终成了万恶之王---leahblo!

  最终人类英雄千辛万苦杀到地狱最深处,leahblo老巢, 一个人将人类英雄拦了下来,他是谁呢?原来这人是伊祖尔,天界派往地狱的间谍,在大菠萝和巴尔等恶魔相继死后,他并没有回到天界,而是留下来调查这一事 端,他和凯恩一样认为事情并不是这么简单,世界之战还未结束。

  泰瑞尔把人类蒙蔽了,伊祖尔将这一事件的始末全全告诉了人类英雄,再得知真相之后,人类英雄陷入了深渊。是将昔日美丽活泼善良leah解救出来还是彻底消灭它,还是揭穿泰瑞尔的阴谋,英雄们陷入两难之地。

  伊祖尔给出他的最终答案,无论是杀死哪方,人类最终都不会胜利,杀死leahblo,伊祖尔得逞,杀掉大天使,不仅会得罪天界,还会是地狱的帮凶,无疑会壮大地狱势力,这对人界都没好处……

  伊祖尔给了人类建议,他对英雄说,先建议不要杀死leahblo,他让英雄帮忙揭穿泰瑞尔的阴谋并将他带回天界绳之以法,他向人类英雄保证,天界永 不干涉人类,人类的将来的命运将由人类自身主宰!英雄们最终没有接受伊祖尔的建议。伊祖尔很遗憾,决定亲自去找泰瑞尔。伊祖尔离开了,英雄本想邀伊祖尔甚 至是想利用天堂的力量来消灭恶魔拯救leah,拯救人类。可是伊祖尔说没这个可能,leah已经完全恶魔化了,人类之心不复存在了,再说他也无法说动天界 派兵协助……

  此时英雄们来到leahblo处,看着昔日善良活泼的leah竟变成一个他们不再熟悉的大魔王!英雄们不想杀他,但是不得不杀他,为了人类的未来,为了拯救leah,哪怕只有一丝希望,英雄们还是义无反顾的又一次进入了最终决斗!

  此时伊祖尔被泰瑞尔杀死,泰瑞尔嘲笑伊祖尔多管闲事,声称其是人类的走狗。泰瑞尔怒其他插手此事,他还想说服伊祖尔一起找到黑色灵魂之石,称霸天界,统一三界,但这一切美好都成了泡影……

  最终大决战开始了!!!

  英雄们5人齐心协力与leahblo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决斗!一场身关人类命运的战斗,一场身关leah的命运的战斗。

  最终人类能否获胜?leah最终能否摆脱恶魔之心?英雄们能否拯救将leah从恶魔之体解救出来?这一切的一切终将揭晓!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