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暗黑世界的幸福生活

穿越到暗黑破坏神的世界,落地压死了迪卡凯恩……

查看详细>>

暗黑神-暗翼

一个少女被一个拥有特殊神力的原始暗黑神族群族主……

查看详细>>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拍卖行常见问题

凯恩之角  2011-08-01 16:58

  《暗黑破坏神3》拍卖行系统是什么?

  《暗黑破坏神》系列游戏的一大乐趣就是获取史诗级的全新装备。正因如此,不管是在游戏内还是游戏外,玩家挖掘出了各种交易和取得装备的途径。在这些途径中,有些很不方便,有些很乏味(比如说,不停在聊天频道中做广告,然后无止境地等待回复),有些也不安全(比如说将信用卡资料告诉第三方交易网站)。在《暗黑破坏神III》中,我们引入了强大的拍卖行系统,为玩家提供了一个安全、有趣并且简单易用的买卖游戏战利品(比如武器、护甲和符文石)的方式。《暗黑破坏神III》将有两种拍卖行:一种基于玩家在游戏过程中获取的金币,而另一种则基于现实世界的金钱。

  金币拍卖行和现金拍卖行有何区别?

  金币拍卖行使用游戏金币作为交易货币,而现金拍卖行则允许玩家使用现实中的货币,包括官方认可的支付手段或者充值在战网通行证中的余额。玩家可以为每笔交易设置使用哪种类型的拍卖行。

  拍卖行系统是如何运作的?

  玩家可以在游戏内的任何地点打开拍卖行界面来购买或出售物品。共享储藏箱(战网通行证下所有角色的共享储物空间)以及物品栏中的物品都可用作出售。在拍卖物品的时候,卖家可以选择是采用金币拍卖行还是现金拍卖行。拍卖成功后,拍卖行系统将代为保管该物品,直到拍卖到期或者成功售出。未成功售出的物品将被退回卖家的共享储藏箱,而成功售出的物品将被送到获胜买家的共享储藏箱。无论如何,拍卖行系统将会向卖家收取一笔象征性的固定手续费,具体数额将由该物品是否成功被卖出决定(详情见下文)。对于现金拍卖行的支付方式,玩家将有多种选择,具体将在本FAQ其他地方讨论。该系统在世界不同地区的运作模式也许会有区别,我们会择日公布更多详情。

  手续费是如何决定的?

  每当一件物品被挂到拍卖行进行交易,都会向卖家收取一笔象征性的手续费。手续费包括不管是否成交都收取的固定费用以及成功交易才收取的额外固定费用。由于是否成功交易都会向卖家收取一定费用,所以在此建议卖家在出售物品前先对市场及价格做好研究,然后再进行拍卖。现金拍卖行手续费的详细情况会因地区而异,将在稍后公布。

  请注意:我们准备免去每个账号前几笔交易手续费的拍卖部分,也就是说在这些交易中,卖家只需在成功卖出物品时才被收取费用,而那笔手续费将不包括拍卖所需的部分。我们也将在稍后公布更多细节。

  为什么要有现金拍卖行?

  暴雪游戏的目标是为玩家带来愉快、有益并且安全的体验。获得装备一向是《暗黑破坏神》系列游戏的重要组成部分,但前作并未引入一个耐用的集中交易系统。结果玩家们转而使用了其他不方便、甚至可能不安全的交易方法,比如第三方现金交易机构。许多玩家和这些机构的交易最终导致了糟糕的用户体验以及无数关于欺诈或者盗号/盗取物品的客服投诉。因此,我们想要创造一个方便、功能强大的整合工具,来满足希望使用现实世界金钱买卖物品的玩家,以免他们使用更不安全的第三方相关服务。

  现金拍卖行是如何运作的?

  玩家可以使用绑定于战网通行证上的注册支付方式在现金拍卖行中进行购买。和其他网上购物平台一样,玩家也可以选择向他们的战网通行证充值,然后使用账号内的余额来购买任何战网中的数字产品——这不仅包括拍卖行中的物品,也包括魔兽世界游戏时间和付费服务等等。另一方面,当玩家在现金拍卖行卖出物品时,获得的收入将会存入他们的战网通行证,用来购买上述的内容。请注意:相关流程也许会因地区而异。我们会在游戏发售前公布更多地区相关的信息。

  玩家是否可以选择直接从现金拍卖行获得现金,而非存入战网通行证账户?

  可以。作为一项先进的功能,玩家可以选择将允许的第三方支付服务绑定至他们的战网通行证。一旦绑定成功,物品出售所获得的收入将可存入玩家的第三方支付账户。“提现”将由第三方支付平台处理。请注意暴雪和第三方支付平台将有权收取相关手续费。除此之外,任何物品出售所获得的收入一旦存入了战网通行证,将不再能够转入第三方支付账户。并非所有地区都将在游戏发售时支持这项高级功能,地区相关的详情、暴雪所支持的第三方支付平台列表以及提现具体的收费情况将在稍后公布。

  玩家是否可以选择性地使用现金拍卖行?

  是的。现金拍卖行可作为那些希望用现金买卖《暗黑破坏神III》物品的玩家的一种选择。玩家同样也可以通过金币拍卖行买卖物品,或者直接通过游戏内的角色对角色交易系统交易。

  我为什么要用现金来买卖游戏物品?

  获取物品一向是《暗黑破坏神》系列的核心魅力所在。在《暗黑破坏神》系列的前作当中,很多玩家已经表现出使用现金购买、出售或交换物品的意愿,并转而使用可能并不安全的手段来达成这一点。现金拍卖行为玩家提供了一种简单易用、暴雪监管的途径来交易《暗黑破坏神III》游戏过程中所获得的物品。而且正因为现金拍卖行为玩家提供一种安全的游戏内搜索购买其他玩家出售他们所需物品的方法,如此一来帮助玩家免受欺诈及声名狼藉的第三方网站的困扰。

  玩家完全可以自行选择是否使用现金拍卖行。对使用现金买卖物品没兴趣的玩家仍然可以通过冒险获得他们想要的物品,他们同样也可以使用带有完整功能的金币拍卖行进行交易。

  是否会开放不含现金拍卖行的服务器?

  我们想要位玩家提供一个安全、有趣的买卖游戏物品的平台,而无意将玩家分化。玩家可以自由选择是使用现金拍卖行还是仅比拍卖行。玩家甚至可以选择完全不使用拍卖行,仅依靠他们自己在游戏过程中获取并和其他玩家直接交易获得的物品来强化自己。

  暴雪有没有官方通过现金拍卖行销售武器、防具或其他物品的计划?

  现金拍卖行是玩家买卖游戏过程中获取的物品的地方。暴雪没计划通过拍卖行出售诸如装备或强化符文石等影响游戏性的物品。

  暴雪是否会直接在拍卖行出售物品?

  我们目前没有在拍卖行出售物品的计划。

  现金拍卖行是否标志着暴雪商业模式以及盈利模式的改变?

  我们会经常修改我们的商业模式,从而适应每款游戏的情况,以及每个地区的情况,这对于《暗黑破坏神III》来说也一样。《暗黑破坏神III》以装备为核心的游戏系统使得活跃的交易生态系统总会在游戏中萌生,而其中大部分交易将会通过不安全的第三方机构完成。这就导致了大量客服及游戏体验问题,而我们也要对此承担责任。《暗黑破坏神III》拍卖行系统的主要目标是要为玩家提供一个安全、有趣并且易用的经济系统建立扎实的根基。

  暴雪的好处是什么?

  就像其他购物网站以及现实世界的拍卖行一样,我们的手续费会因地区而异。不过我们计划向拍卖行中的每件物品收取象征性的费用。该费用包括无论交易是否成功都将收取的固定费用以及交易成功才会收取的额外费用。前者所收取的费用将鼓励玩家理智地标价并防止玩家大规模拍卖其他玩家并不感兴趣的低质量物品,每个账号的前几笔交易将免去这部分费用。如果玩家选择将拍卖行交易获得的收入转至第三方支付平台,而不是存入战网通行证,那暴雪将收取一笔单独的“提现”费用。关于这些费用的详情将择日公开。

  我为什么要用金币拍卖行?

  我们意识到并非所有玩家想要或有条件使用现金拍卖行,所以我们也很有必要为这些玩家提供另一种带有所有功能的选择。

  我可以从现金拍卖行里买金币吗?

  玩家可以通过现金拍卖行使用任意玩家制定的市场价买卖金币。

  如果有一件我之前从拍卖行购买的物品我不再需要了,我可以重新挂到拍卖行出售吗?

  可以。一旦你购买了一件物品,你可以随意处置它,就仿佛你是在冒险途中获得它的。你可以自己使用,也可以在一段冷却时间之后将其通过金币拍卖行或现金拍卖行卖给另一名玩家。事实上你可以对该物品做任意几件上述动作——比如,你可以从拍卖行购买了一件物品,使用一段时间,然后再次拍卖或者直接交易给另一个角色。除了任务物品以外,极少数物品(如果有的话)是“灵魂绑定”至你的角色从而无法交易的。请注意:前文所述的冷却时间具体的持续时间将择日讨论。

  《暗黑破坏神III》中的哪些物品可以在拍卖行中进行交易?

  几乎所有掉落在地上的物品,包括金币在内,都可以通过直接交易或是通过拍卖行和玩家交易。除了某些任务物品之外,只有少量的物品会和玩家的角色进行“灵魂绑定”。我们还计划允许玩家在拍卖行中进行角色交易,更多细节将在今后与大家分享。

  什么是“智能搜索”系统?

  当玩家打开拍卖行界面的时候,他们能够在其战网账号下《暗黑破坏神III》人物角色中选择任何一个角色。“智能搜索”系统会计算出该角色的哪些部位的装备可以提升,搜索出所有拍卖行中适合该角色使用的装备,并按照装备给该角色带来的收益进行排序。如果角色对某种装备属性有特别的要求,你也可以输入该属性进行搜索。

  竞拍过程是怎样的?

  玩家可以按照当前价格出价,而如果他们想使用自动竞标的话,就可以标出最高价。此外,他们还能够查询某物品的当前“最高出价”,查看自己的竞标是否被别的玩家超出,了解所需物品的竞标状态。

  我可以使用“一口价”来立即买下想要的物品吗?

  是的,《暗黑破坏神III》的拍卖行除了常规拍卖程序外,还允许玩家用“一口价”买下物品。

  如何付款?

  在金币拍卖行中,只有游戏中得到的金币才能够购买物品;而对于现金拍卖行来说,玩家可以通过战网注册支付方式进行购买。同其他流行的在线购买服务相似,玩家可以选择在其战网账号进行充值,当玩家在现金拍卖行进行采购的时候,其战网账号的余额将会被扣除。需要注意的是,此支付过程可能因地区而异;在游戏临近发售的时候,我们将提供更多关于不同地区的详细信息。

  当我赢得竞拍之后,我将如何获得购买的物品?

  在你赢得一次竞拍之后,你可以在《暗黑破坏神III》的游戏内置拍卖行界面中得到你购买的物品。玩家可以立即将其发送到他们的共享储藏箱(同一战网账号下所有人物角色共用的储藏箱),或者在一定的冷却时间后,再将其挂在拍卖行寄售。此冷却时间的长度还有待进一步讨论。

  如何出售物品?

  在拍卖行界面中,玩家可以选择其共享储藏箱中或者是某一个角色物品栏中的物品,然后就可以在设定起拍价格和“一口价”之后,在拍卖行中进行寄售。

  在现金拍卖行中,我怎样才能提取现金?

  作为一项高级游戏设定,玩家可以选择对其战网账号添加已经认可的第三方支付服务。一旦玩家进行此项操作,在现金拍卖行中因出售物品所获收入将被存入此第三方支付账号中。“提取现金”这一操作也将在此第三方支付服务中完成。玩家需要注意的是,暴雪公司和相关第三方支付平台将收取一定量的用于此项操作的手续费。此外,如果物品由现金拍卖行拍出,并且已经存入战网账号的拍卖所得将无法转入第三方支付服务账号。在游戏发布之初,并非所有地区都能够支持此项服务。关于不同地区之间的特殊差异,所能支持的第三方支付服务细节,以及暴雪将收取多少额度的提现手续费等信息都将在今后的日子里陆续公布。

  在拍卖行中买卖物品会公开我的身份吗?

  不会。无论是金币拍卖行或是现金拍卖行,所有的玩家之间的交易都是匿名进行的。你的真实姓名和游戏角色名称都不会在拍卖过程中被其他玩家知晓。

  有没有手机版或者网页版的拍卖行?

  我们一直在寻求机会来改良玩家的游戏体验,也希望通过网页和移动设备来保持玩家同游戏社区之间的紧密交流。然而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关于这方面的任何计划可供分享。

  拍卖行功能什么时候可供测试?

  在临近游戏发布之日,我们会公布更多有关拍卖行系统测试的信息。

  哪些地区能够支持现金拍卖行的运作?

  在《暗黑破坏神III》发布之初,我们计划在尽可能多的地区开放带有现金拍卖行的拍卖系统。如果某些地区的玩家无法使用现金拍卖行,他们依然可以使用金币拍卖行进行物品交易。未来我们将公布更多细节方面的内容。

  每个不同的地区会拥有各自的拍卖行吗?我能从当地的拍卖行竞标其他地区拍卖行里的物品吗?

  由于种种原因,包括技术手段,语言障碍和货币政策等等地区性差异,我们将为来自全世界不同地区的玩家提供各自的拍卖行。在临近游戏发布之时,我们会公布更多有关地区性拍卖行的详细信息。

  如果我住在澳大利亚/新西兰/东南亚,我将在哪个服务器上玩《暗黑破坏神III》?

  同《星际争霸II》的情况一样,来自澳大利亚/新西兰/东南亚地区的玩家将拥有它们自己的地区性服务器,以便在高峰时段降低延迟,提高游戏质量。尽管我们鼓励这些地区的玩家在这些服务器上进行游戏,但我们认识到这些玩家和不少北美玩家有着深厚友谊,也希望能够继续和北美玩家一同游戏。所以出于此种考虑,我们给予来自澳大利亚/新西兰/东南亚的玩家选择的权利,由他们决定是在当地的服务器,还是在北美服务器上进行游戏。

  这会影响到我在拍卖行里购买物品吗?

  拍卖行的竞拍操作是和玩家所在地区的人物角色互相绑定的,任何在澳大利亚/新西兰/东南亚服务器上获得的物品,不管是否是从游戏中获得,都将绑定于该服务器,而无法转移到北美服务器上,反之亦然。所以当你在拍卖行中竞拍物品时,请注意。

  哪些货币是可用的?在拍卖行中的物品用哪种货币标价?玩家可以使用当地的信用卡或者银行账户购买物品吗?

  我们的目标旨在让玩家尽可能自由地使用拍卖行系统,而我们目前也正在不断发掘使用各种货币,各种支付方式来参与拍卖行系统的可能性,从而帮助达成这一目标。在临近游戏发布之时,我们将提供更多详细信息。

  我可以使用第三方软件来追踪拍卖价格吗?

  出于对各种游戏性和安全性的考虑,我们将不会支持外挂程序以及Mod在《暗黑破坏神III》中出现,并且将在游戏使用条款中做出明令禁止。

  “死亡模式”下的角色可以使用现金拍卖行吗?

  不行。“死亡模式”下的角色只能够通过一个独立的,仅限死亡模式角色之间相互交易的金币拍卖行来进行物品买卖;他们不能够使用现金拍卖行。作为一种可选的游戏方式,“死亡模式”是专为那些喜欢体验惊险刺激的玩家专门设计的,在这一模式下,一旦玩家角色死亡,就无法再复活,而该角色所属物品也将永远不复存在。所以为了避免在角色死亡时,“死亡模式”导致玩家损失现实世界中的金钱,我们作出了限制死亡模式角色使用现金拍卖行的决定。

  如果我的角色在“死亡模式”下死了,我从金币拍卖行为这个角色购买的物品也都消失了吗?

  是的。再次声明,“死亡模式”下的角色只能够使用一个仅限于死亡模式角色之间相互交易的金币拍卖行,无法使用现金拍卖行,也无法和非死亡模式角色进行交易。作为一种可选的游戏方式,“死亡模式”是专为那些喜欢体验惊险刺激的玩家专门设计的,一旦角色死亡,就无法再复活,所属物品也将永远消失。

  我能不能买一身强力装备然后轻松通关?

  所有的装备都有等级限制,这意味着你的角色不可能使用一样与其等级不相匹配的物品。

  我可以使用第三方软件来追踪拍卖价格吗?

  出于对各种游戏性和安全性的考虑,我们将不会支持外挂程序以及Mod在《暗黑破坏神III》中出现,并且将在游戏使用条款中做出明令禁止。

  “死亡模式”下的角色可以使用现金拍卖行吗?

  不行。“死亡模式”下的角色只能够通过一个独立的,仅限死亡模式角色之间相互交易的金币拍卖行来进行物品买卖;他们不能够使用现金拍卖行。作为一种可选的游戏方式,“死亡模式”是专为那些喜欢体验惊险刺激的玩家专门设计的,在这一模式下,一旦玩家角色死亡,就无法再复活,而该角色所属物品也将永远不复存在。所以为了避免在角色死亡时,“死亡模式”导致玩家损失现实世界中的金钱,我们作出了限制死亡模式角色使用现金拍卖行的决定。

  如果我的角色在“死亡模式”下死了,我从金币拍卖行为这个角色购买的物品也都消失了吗?

  是的。再次声明,“死亡模式”下的角色只能够使用一个仅限于死亡模式角色之间相互交易的金币拍卖行,无法使用现金拍卖行,也无法和非死亡模式角色进行交易。作为一种可选的游戏方式,“死亡模式”是专为那些喜欢体验惊险刺激的玩家专门设计的,一旦角色死亡,就无法再复活,所属物品也将永远消失。

  我能不能买一身强力装备然后轻松通关?

  所有的装备都有等级限制,这意味着你的角色不可能使用一样与其等级不相匹配的物品。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