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暗黑世界的幸福生活

穿越到暗黑破坏神的世界,落地压死了迪卡凯恩……

查看详细>>

暗黑神-暗翼

一个少女被一个拥有特殊神力的原始暗黑神族群族主……

查看详细>>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beta测试常见问题解答

凯恩之角  2011-08-01 15:10

  本次beta测试的目标是什么?

  《暗黑破坏神3》beta测试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测试我们全新的硬件,测试服务器和客户机连接的状况并清除游戏安装程序、补丁以及游戏本身的bug。我们也希望能得到一些关于游戏体验以及不同职业感受的高质量反馈。beta测试会帮助我们的游戏在正式发售的时候更稳定、更有趣,能为玩家带去我们所希望的达到的游戏体验。

  我如何申请《暗黑破坏神3》beta测试

  首先您必须创建一个战网通行证,才能开始申请《暗黑破坏神3》和未来暴雪其他游戏的beta测试。然后您可以用过beta测试申请流程来申请《暗黑破坏神3》以及未来暴雪其他游戏的beta测试。点击战网通行证管理游戏中得beta测试档案设置即可开始申请。请注意,通过该方法申请参加beta测试并不保证您一定会被选中参加测试。

  如果我申请参加《暗黑破坏神3》beta测试,我如何知道我被选中了?

  如果您被选中的话,您将收到一封来自暴雪的电子邮件,引导您登录战网通行。然后您可通过战网通行证中的管理游戏来直接下载beta测试客户端。我们计划分批邀请玩家,所以如果您在开测时还未收到邀请,不要着急,您可能会收到之后的邀请。

  暴雪嘉年华将会放出1000个《暗黑破坏神3》beta测试序列号,我如何知道我拿到了?

  我们将会向获得序列号的玩家发送电子邮件,其中包含序列号以及参加beta测试的方法。获得序列号的玩家需要创建一个战网通行证,点击管理游戏中的“添加游戏账号”,然后输入序列号。之后玩家即可从战网通行证管理游戏中下载beta测试客户端。

  beta测试会持续多久?  

  我们还未决定beta测试结束的具体日期。我们会在测试接近结束的时候通知玩家。

  beta测试会邀请多少玩家参与?

  我们会按照测试需要决定具体邀请多少玩家。如果在测试期间我们认为我们需要更多玩家参与,我们会发出更多的邀请。

  beta测试会如何从众多申请者中挑选参与的玩家?

  我们会按照玩家不同的系统配置以及其他多种因素(包括运气!)来挑选测试者。我们希望尽可能地挑选多样的系统类型来测试兼容性。

  哪些地区可以参加beta测试?

  所有地区都可以参加《暗黑破坏神3》beta测试。但为了使测试过程尽可能高效从而达到早日发售游戏的目标,我们计划从北美开始分批铺设游戏服务器。这意味着北美地区以外获得beta测试资格的玩家也许会面临一些游戏延迟问题。

  beta测试会包括哪些游戏内容?

  您将可以使用全部5个职业来体验《暗黑破坏神3》从开始到骷髅王战斗的内容。您将可以在新崔斯特姆与全新或回归的人物互动,并同来自受诅咒的崔斯特姆大教堂的复生怪物作战。与此同时,您也将体验《暗黑破坏神3》中各种让游戏上升到全新境界的随机元素。

  我在beta测试中的游戏进度是否会带入正式版?

  不会。本次beta测试的目的是为了保证游戏和硬件设施尽早准备就绪。参加测试的主要好处是能够在游戏发售前比别人先深入感受游戏的魅力。不过当游戏正式发售时,每个人都将从同一起跑线开始玩。

  beta测试中会有《暗黑破坏神3》拍卖行功能吗?

  是的。我们计划在beta阶段测试《暗黑破坏神3》基于金币交易的拍卖行功能。

  Mac用户能参加beta测试吗?

  是的。Mac用户可以和Windows用户同时开始参加beta测试。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