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暗黑世界的幸福生活

穿越到暗黑破坏神的世界,落地压死了迪卡凯恩……

查看详细>>

暗黑神-暗翼

一个少女被一个拥有特殊神力的原始暗黑神族群族主……

查看详细>>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技能系统变革 特质系统移除

凯恩之角  2011-08-01 15:04

  我们知道,在之前的暗黑3游戏中,技能系统分为两部分,7个技能槽和特质部分。暴雪抛弃了暗黑2中的传统的技能树设计方式,采用了技能池的概念,玩家可以在每级技能中选择合适的搭配使用,但同一时间只能拥有七个技能,一旦更换,将需要重新设定快捷键。

老的暗黑3技能和特质系统
老的暗黑3技能和特质系统

  而在本次的试玩和独家采访中,我们惊讶的发现,暴雪又将这个系统进行了可以说是彻底的改革。这里有个小插曲:在媒体访问中,来自腾讯的记者询问暗黑3哪一部分消耗了最多的开发时间?Martens 给出的回答就是就技能系统。我们现在看到的技能系统已经是第17或者18个版本了。目前可以说是最终确认。

  因为我们是在试玩前对Jay Wilson进行的采访,其中有个问题提到了特质如何获取以及最终获得的数量时,得到了如下答复:

记者:可以通过任务或者物品获取更多特质点数吗?

  Jay Wilson:没有。我们已经移除了特质,把这些重新导入到技能系统中。我们展示的技能系统里,谈到了被动技能,那就是由特质转化而来的。(当然它们之间)也有很大的区别,我们重新设计了不少技能,它们的威力也更强了,也不再称为特质,而是叫被动技能。我们也不会在物品中提供(特质)。

  我们在试玩中见识到了这个新的技能体系,如下图:

暗黑3新技能界面
暗黑3新技能界面

  可以看到新的技能体系下,玩家将只有6级技能,所有的技能将会根据玩家的等级自动活动,在升级的同时获得,然后调换使用。各级的解锁等级上图也已经显示的非常清楚了。而下面就是新出现的被动技能。一共三个位置,分别在10/20/30级解开。被动技能可以看为是特质的升级版本,属性更加强力。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