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暗黑世界的幸福生活

穿越到暗黑破坏神的世界,落地压死了迪卡凯恩……

查看详细>>

暗黑神-暗翼

一个少女被一个拥有特殊神力的原始暗黑神族群族主……

查看详细>>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暴雪Q2财报可能公布暗黑3测试时间

凯恩之角  2011-07-21 10:57

  动视暴雪日前正式宣布了下一次季度电话会议的日期:太平洋时间2011年8月3日星期三[北京时间4日凌晨4:30]。这个日期比往年提前了数天(过去两年都是在8月6日),是什么原因促使动视暴雪打破惯例,在暗黑3大爆料仅仅2天之后举办这样一个重要会议呢?我想玩家们也一定不会忘记5月9日上次电话会议我们一起通宵守侯的日子,我们在上次会议得到了暗黑3测试将在第三季度开始的消息。而目前论坛普遍乐观情绪认为本次电话会议上,将正式宣布暗黑3测试的具体开始日期!

  季度电话财报会议主要是为投资者和金融媒体所举办的,主要议题是 Bobby Kotick,谈论新产品新功能,以及会计师们说明有关的利润成本等方面的事项。当然也会有一些新东西披露出来比如今年二月的时候放出的“暴雪今年不发布 任何新游戏 了”,造成了一片混乱,导致暴雪总裁和公关们不得不出来四处打圆场,还有就是五月份的电话会议上“暗黑3第三季度开测”的消息更是惹得满城风雨,这一次动 视暴雪在暴雪邀请全球媒体大规模试玩暗黑3外加披露暗黑3战网等大量新功能新之后,在第三季度中期这样一个敏感的时间点上举办的重要会议,我们或许可以期 待这次 的投资者电话会议上能再一次带给我们激动人心的消息。

  官方新闻地址:点击这里

  圣莫妮卡,加州,7月19日2011/公共关系新闻网发布/

  动视暴雪集团(纳斯达克代码: ATVI)准备公布2011年至8月3日闭市之后的,第二季度财政报告。为了配合发布,动视暴雪将会举办电话会议并在网络上直播。

  星期三 8月3日 2011年

  太平洋时间下午1:30 (东部时间下午4:30)

  如若想要听取会议内容,请在这里登陆

  或者拨打

  美国和加拿大地区: 888-500-6973

  国际: 719-457-2642

  同行代码 : 1853254

  任何想要通过电话听取的人请马上回执给帕姆。毕文

  PBeaver@activision.com">PBeaver@activision.com">PBeaver@activision.com

《暗黑破坏神3》新图
《暗黑破坏神3》新图
《暗黑破坏神3》新图
《暗黑破坏神3》新图
《暗黑破坏神3》新图
《暗黑破坏神3》新图
《暗黑破坏神3》新图
《暗黑破坏神3》新图
《暗黑破坏神3》新图
《暗黑破坏神3》新图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