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暗黑世界的幸福生活

穿越到暗黑破坏神的世界,落地压死了迪卡凯恩……

查看详细>>

暗黑神-暗翼

一个少女被一个拥有特殊神力的原始暗黑神族群族主……

查看详细>>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中最后场景长度最短

凯恩之角  2011-07-19 16:45

  《暗黑破坏神3》官方日前在回答玩家问题的时候表示,《暗黑破坏神3》将与《暗黑破坏神2》的剧情进程速度相似,一幕比一幕短的加速达到游戏结局。

  玩家:为什么《暗黑破坏神2》的最后一幕只有三个任务。没时间了?《暗黑破坏神3》中会是这样吗?(这里所指的暗黑2是指普通版本,不包含资料片的第五场景。)

  Bashiok:不管《暗黑破坏神2》是不是有意这样设计,我们非常喜欢随着游戏进程,游戏一幕比一幕短,然后加速到达游戏结尾的这种设计感 觉。我还不能确切比较暗黑3和暗黑2的游戏时间长短,但我们的目标是提供相同的游戏时间,我想现在《暗黑破坏神3》的长度比目标长了不少。在任何情况下, 我们想让玩家加速进行到游戏的结尾,所以最后一幕将会是最短的。

官方蓝贴
官方蓝贴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