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暗黑世界的幸福生活

穿越到暗黑破坏神的世界,落地压死了迪卡凯恩……

查看详细>>

暗黑神-暗翼

一个少女被一个拥有特殊神力的原始暗黑神族群族主……

查看详细>>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物品掉落显示更加个性化

凯恩之角  2011-07-08 10:52

  这是一个有实质内容的蓝贴,暴雪又透露出了一些基础游戏设置资料,这个控制选择从侧面说明暗黑3中的自定义系统将会比暗黑2有非常大的提高,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游戏习惯充分定义游戏。当然,在暗黑2时期,是有Maphack这类工具来实现这些功能的。

  玩家:还需要一直按着Alt吗?连续很多个夜晚我mf的时候一直按着alt键来拾取物品,手指都要断了。我发现有些暗黑3的视频里物品在掉落的时候就会显示出名字,我不知道是玩家一直按着alt还是啥的,谁能快速解答一下?

  Bashiok:我们几个不同的选项在物品掉落时让来显示它的名称。

  * 默认的选项会在物品掉落后10秒显示物品的名称,然后慢慢淡去。你可以再按一次“Alt”键再显示10秒。(暗黑3的默认选项)

  * 你也可以放弃在掉落时自动显示物品名称,而选择按着“Alt”的时候来显示它。(经典暗黑模式)

  * 你还可以选择一直显示物品名称,按“Alt”来隐藏它们。(我不确定这有啥用,不过有这么一个选项)

  * 最后就是按“Alt”就显示,再按就不显示的这么一个选择。(我个人最喜欢的)

  我们还在考虑让暗黑2的“/nopickup”选项回归,不过目前只是个“有的话会很好”的功能,所以也许不会在发售的时候就有。除此之外,你可以重新绑定任何键位,你可以很容易的把Tab键(举个例子)变成显示物品名称,而不是alt,如果你喜欢的话。

  玩家:听上去绑定鼠标按键也会很不错嘛。问题是你们会对可倾斜的鼠标滚轴控制支持多少呢?会有原生的支持还是我需要用外部软件?

  Bashiok:好问题。我不知道,我也不用带可倾斜滚轴的鼠标。我得去看看。

  玩家:会有过滤系统来显示你想要的物品种类吗?例如,我们可以过滤掉最低质量的物品,这样按alt之后就永远不会显示?

  Bashiok:目前没有这样一个功能,而且据我所知我们也不准备加入这样一个功能。我想在你可以捡起物品后不回城就立即回收/卖掉这样物品的情况下,这个选项没什么用。而且[暗黑3]中会有多得多的储存空间,也就是说有理由拾取所有东西。不过我猜也许这也许不对所有等级的游玩适用,不过以后就知道了。

  玩家:还有,我认为你靠近金子时会被自动拾取。我的问题是,是否会有类似的选项呢?如果有的话,过滤功能是否能对此有效?也就是说,如果我用alt过滤功能过滤掉了灰色物品,是否能自动拾取其他所有物品但无视灰色的呢?

  Bashiok:不,我们想让玩家自己点击来拾取物品。金子会自动拾取是因为没有什么理由不去拾取它,但是像个吸尘器一下所有物品都拾取起来会让玩家丧失选择权和跟场景的交互感。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