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可装备更多武器!《暗黑3》佣兵系统

新浪游戏  2011-05-13 13:42

  暴雪韩国网站利用时差优势率先发布了一支《Diablo III》佣兵系统演示视频。视频中展示了三类佣兵:可提供远程火力的Enchantress,装备三连发弩的Scoundrel,以及肉盾型的Templar: 

《Diablo III》佣兵系统
《暗黑3》的3种佣兵

  视频中最有意思的部分是佣兵的角色属性界面:

《Diablo III》佣兵系统
《暗黑3》的佣兵界面

  佣兵每涨五级可点亮一项技能,至25级再提供一项附加选项;每一类佣兵都可自定义技能组合以强化玩家的作战效能或是弥补自己在某方面的不足。

  主人可为配备佣兵两枚戒指,一个护身符,一柄主武器,和一件副武器(或盾牌)。

  此外,暴雪在问答环节再次确认了物品属性与颜色之间的关系:橙色传奇套装,黄色稀有物品,蓝色魔法装备,紫色符石,任务物品为绿色。继承自D2的核 心属性有:攻、防、准度、生命值、意志力(蓝瓶能量值)。至少有六种装备可开槽:武器、盾牌、护甲、头盔,腰带和靴子据说也能开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