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时间杀手?在《暗黑3》中继续赶鸡

新浪游戏  2011-01-27 11:03

  在暗黑2的10年历史当中,让我比较印象深刻的就是一个赶鸡比赛,比赛的内容是这样的,在第一场景的营地中,有一只鸡,你可以通过踩踏来驱使它前进(如下图),比赛就是看哪位玩家能够将他赶到最远的地方,并提供相应截图。暗黑3中,依然会有这样的乐趣:


为了配这个新闻图,我用了1个多小时把鸡赶出了营地

  @Venator:在地上会有能被踩烂的小动物吗?我喜欢暗黑2中的设定。

  @Diablo:有!并且会有超多。

  @TheChatGem:最近你们说如果是作为背景的需要,原罪之战三部曲可能被修改;会有地狱火中的内容被加入背景吗?

  @Diablo:有可能,正在挑选一些可行的内容。但据我所知,原罪之战是且一直会是经典。

  @Hakuro93:我想知道最近我们能否看到巫医的巨像?

  @Diablo:可能近期不会,但模型最近已经完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