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同帐号人物间传递装备将更便利

新浪游戏  2010-07-16 10:37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7月15日,《暗黑破坏神3》官方论坛中有玩家提问说,同一个帐号中的角色之间能否方便的传递装备。暴雪社区经理在回帖中表示,未来将会提供一个方便的方法实现这点。

  玩家:请问《暗黑破坏神3》中是否会有类似道具共享的系统或功能存在?

  比如说,假如我得到了一件我的巫医可以用的好装备,但此时我玩的是野蛮人,这两个人物都在我同一个帐号下。这时,我必须让先把道具交给我朋友,或者在一个公共游戏里冒险扔在地上,才有办法让巫医得到这件装备。这样有可能发生种种情况,如朋友背叛,或者被路人捡走等。

  就是说有没有什么功能可以避免这种不便?

  暴雪:没有相关的情报,然而我们是希望做这样一个功能的,只是现在还没有开始设计,更没有进入任何实施阶段。所以只有当我们真的去做了,或开始做相关的事情的时候才能告知详情。不过,会有某种方便的功能,让人物之间可以互通有无的,请期待吧。

  编译/熊猫

《暗黑3》游戏截图之一
《暗黑3》游戏截图之一
《暗黑3》游戏截图之二
《暗黑3》游戏截图之二
《暗黑3》游戏截图之三
《暗黑3》游戏截图之三
《暗黑3》游戏截图之四
《暗黑3》游戏截图之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