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独家:《暗黑破坏神3》试玩区现场报道

新浪游戏  2010-06-08 17:37

  

    《暗黑3》的试玩区安排在会议中心的b区。

     如果你想感受下暗黑3带给你的震撼的话,首先你要做好一定的心理准备。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为数不多见的空机器,也可以看到前面汪洋的排队人群。

     你可以看到巨幅的游戏海报,也可以看到小小的人偶钥匙链纪念品。

     你可以看到热心的coser,也可以看到coser拍照的时候忘记放袋子拍出来的样子(笑,见下文图片)

       当然,这一切,都会在你试玩过《暗黑3》后,被放诸脑后。

       新的职业“法师”在试玩版本里无法选择男性角色,可供你指挥的,只有男女野蛮人、男女巫医外加女性法师。

       游戏可以不用键盘控制,鼠标左键控制人物行走、拾取、开尸体,右键用来释放技能。滚轮可以让你在两个主要技能间自由切换。

        画面在游戏运行的时候非常流畅,背景音乐很动听,音效也十分逼真。

        画面上不时会有老鼠跑来跑去,还有乌鸦飞来飞去。当然,这些小npc跟wow的设计稍微有些差别,是不能被攻击的。

       值得一提的是游戏在释放技能的时候,声光效果very very华丽,不得不让你发自内心佩服暴雪设计师的功利。(据Jay wilson讲,大家家里最普通的机器配置都能实现这个效果。恩,这是他说的,不是我说的哦)

       另外《暗黑3》的技能系统,确实如Jay wilson所,很特别。这个就不给大家做更详细的介绍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下新浪网对《暗黑3研讨会》的报道。

总之一句话,这个游戏带给你的感觉只有一个:爽快!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