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野蛮人CDR地震流的进阶讨论

新浪游戏  2014-05-15 15:57

  上一次,我发布 CDR地震流技能,属性收益,配装阶段性攻略 ,意在为地震流的CDR路线提供理论和实践基础。其效果也较令人满意,很多朋友也都开始尝试CDR路线,向我提出的问题我也基本都能在攻略里的理论范畴内解决。

  不过,也许很多人把上部攻略当作“全面攻略’了.。.

暗黑3野蛮人CDR地震流进阶讨论

  CDR地震流技能,属性收益,配装阶段性攻略——何为阶段性?阶段性就是说对其的研究还远未结束,目前仅是处于某个阶段。而事实也的确如此,上次的攻略只看到了CDR地震流在转型初期,装备有限情况下的形态,特别是对盾墙的论述——其实在装备达到一定强度后是可以放弃盾墙的。

  先贴一张无BUFF面板,每套BD腰带和戒指可能有所不同,但属性变动不大。

暗黑3野蛮人CDR地震流进阶讨论

   1.0 其疾如风,其徐如林——CDR心智跑酷流

暗黑3野蛮人CDR地震流的进阶讨论

  其疾如风——吼腰配战吼,再加上冲刺,全程以200%左右的速度狂奔。对于打材料,打赏金等需要大量跑腿的工作,恐怕没有更适合的BD了。而事实上,即使是单刷秘境此BD也表现强力,这一点在文末有具体分析。

  其徐如林——将冲刺符文换成群体加速效果的,组队就可以让整个团队疾速疯狂扫荡。DPS是一个人的DPS,加速则是4个人的速度,团队贡献之大毋庸置疑。


相关报道:《暗黑3》2周年福利推出 传奇掉率加倍 2014-05-15 10:07:0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