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夺魂之镰》将加入天梯系统

新浪游戏  2014-03-25 16:46

  《暗黑破坏神 3》游戏总监 Josh Mosqueira 刚刚在《暗黑破坏神 3:夺魂之镰》北美上市活动中,透露计划在《暗黑破坏神 3:夺魂之镰》下一波大规模更新中,加入让玩家竞争练等速度的天梯系统。

  Josh 表示,天梯系统一直都是他想要在游戏上市时加入的内容之一,但研发团队仍希望花费更多一些的时间把这项机制做的更加完善,而天梯可望会在未来几个月内、主 要大型更新中实装;Josh 还透露未来加入的天梯系统将会以“季”的周期来举办,每一季的天梯竞赛玩家都必须从等级 1 开始练起,参与天梯的玩家也可获得一般游戏模式中所无法得到的特殊战利品。

《暗黑3:夺魂之镰》 《暗黑3:夺魂之镰》
《暗黑3:夺魂之镰》 《暗黑3:夺魂之镰》
《暗黑3:夺魂之镰》 《暗黑3:夺魂之镰》
《暗黑3:夺魂之镰》 《暗黑3:夺魂之镰》

  巴哈姆特 GNN 随后也向 Blizzard 询问关于天梯的消息。Blizzard 证实,这比较象是《暗黑破坏神 2》天梯运作的方式,当一季开始时,玩家将可以创造新一季的角色,与其他英雄彼此竞技来看看彼此的表现,而他们计划未来在《暗黑破坏神 3》官网提供完整的细节。

  Blizzard 表示,奋战的时刻到了,英勇的凡人英雄回应天命的召唤,踏上对抗死亡的征途。《暗黑破坏神 3:夺魂之镰》已正式上线,除了《暗黑破坏神 3》原有的五名英雄(野蛮人、狩魔猎人、武僧、巫医及秘术师)外,还加入了全新职业:圣教军。圣教军是身披重甲的沙场老将,能以圣怒之力消灭来犯的恶魔,势如破竹、万夫莫敌。在充满挑战的全新章节中,玩家将展开一场黑暗而危险的旅程,进入危机四伏的恶地,造访传说中的卫斯马屈,斩杀为毁灭世界不择手段的无数敌手。这段冒险的最终高潮,就是与力量深不可测的殁天使玛瑟尔一决死战,若是让他顺利实现黑暗计划,将对圣休亚瑞的无辜人民带来浩劫。

  Blizzard Entertainment 的执行长暨共同创办人 Mike Morhaime 表示,“除了在游戏中加入新的掉宝经验,《夺魂之镰》对《暗黑破坏神 3》提供无数的改善。玩家回到圣休亚瑞之后,将会发现一个更黑暗、更令人沉浸其中、更多好宝物的游戏经验在等着他们。”

  Blizzard 表示,《暗黑破坏神 3:夺魂之镰》将提供包括全新的英雄圣教军、等级上限提高至 70、冒险模式、悬赏任务、涅法雷姆秘境与灵谕师等新内容。暗黑破坏神 3:夺魂之镰》今日正式在台上市。

  来源:巴哈姆特


相关报道:《暗黑3:夺魂之镰》典藏版內容曝光 2014-03-24 10:45:18
          备战《暗黑3:夺魂之镰》的六大注意点 2014-03-24 06:32:18
          《暗黑3:夺魂之镰》将架设台湾服务器 2014-03-21 10:48:28
          末日来临《暗黑3:夺魂之镰》发售预告 2014-03-19 11:37:52
          《暗黑3:夺魂之镰》新职业圣教军最新演示 2014-03-11 13:51:5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