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前总监认错:现金拍卖行伤游戏 取消有难度

新浪游戏  2013-03-29 13:42

Jay Wilson游戏开发者大会演讲报道汇总

  要点一:暗黑3每天依然还有100万的玩家,每月有超过300万的独立玩家。

  要点二:暴雪认为拍卖行“严重伤害到了游戏”,正在着手解决。

  暗黑破坏神3总监Jay Wilson:拍卖行严重伤害到了游戏

  在旧金山2013年GDC上的一次谈话中,前暗黑破坏神3游 戏总监 Jay Wilson 承认,拍卖行(包括现金拍卖行和金币拍卖行 )“严重伤害到了这款游戏。”Wilson 说,在暴雪推出游戏之前,公司曾对拍卖行的运行作出了几个预测:他认为拍卖行会有助于减少欺诈行为,拍卖行会提供玩家需要的服务,而且只会有很少量的玩家 会去使用拍卖行而其中物品的价格也会受到物品上架的数量和销售量的限制。

  但他表示,游戏发售后,暴雪就意识到后面两种假设真是大错特错了。其结果就是,几乎每一个游戏玩家(据 Wilson 说,现在游戏每天大概还有100万的玩家,每个月大概300万)都曾使用两种拍卖行,并且有超过50%的玩家是经常逛拍卖的。 Wilson 说,赚钱的动力要远远高于游戏本身最初击杀暗黑破坏神的目标,同时也“伤害到了(游戏里的)物品回报”。尽管围绕这游戏的现金拍卖行有很多的争议,但是 “金币拍卖行造成的伤害更大”,Wilson 说,因为有更多的玩家在使用它,而价格波动更剧烈。

  “我想如果可以的话我们会关闭它,”Wilson 在谈话里这样说。但问题是“做起来不像说的那么简单,”他说,按照暴雪目前的这些玩家,公司“并不知道”里面有多少玩家是喜欢或者憎恨这个系统的。 Wilson 说,暴雪,不希望删除可能会有很多玩家喜欢的功能。但他表示,开发团队正在打造一个可行的解决方案,但目前没有任何其他细节可以透露。

   Jay Wilson:如果可以的话我们会关掉暗黑破坏神3的拍卖行

  副标题 - 讽刺的是,暴雪担心因此而激怒以百万计的玩家。

  在GDC上题为“怒吼恶魔:制作暗黑破坏神3”的演讲中,前游戏总监 Jay Wilson 说:颇具争议的现金拍卖行并没有按暴雪设想的方式取得成功,如果可以比较容易做到的话,他们大概就会关闭拍卖行了。

  尽管 Wilson 认为,RMAH已经达成了减少帐户欺诈的既定目标,(第三方的暗黑破坏神2物品交易网站经常会窃取密码和信用卡信息),并声称,有足够的证据表明,根据每 天的交易量还是有很多人希望有这个功能的。Wilson 公开地承认这是一个“错误的解决办法”。“这对像暗黑破坏神这样的游戏来说并不适合。拿钱换装备这感觉并不好,通过杀死怪物来获得物品的感觉才是好的,” 在台下粉丝们的骚动中,他如此说到。

  现在回想起来,这也许并不是最好的主意。

  那为什么不采取显而易见的做法把它完全移除? 根据 Wilson 的说法,在暗黑破坏神3在2012年5月7日推出将近一年后,游戏每天依然还有100万的玩家,每月有超过300万独立玩家。这对任何游戏来说都是一个相 当惊人的数字,而其中使用拍卖行的比例也要高于预期。Wilson 说,在推出之前,暴雪曾预计(拍卖行里)只会有少数稀有而贵重物品上架,但现实是,许多玩家“几乎把所有的物品”都扔到现金拍卖行里出售,因为“我们没有 理由不这么做”。在不知道突然之间把拍卖行移除后会导致多少忠实的玩家选择离开的情况下,他们不会轻举妄动。“这件事情团队每个星期都会拿出来讨论并希望 来解决这个问题,”Wilson 说,他现在已经去到暴雪的另一未经宣布的项目工作了。

  这就提出了一个有趣的问题:社区中有很多人已经意识到RMAH是导致他们比预期更早地放弃暗黑3的原因,但如果暴雪明天就移除拍卖行,还会有多少人回归呢?

  每天有100万玩家在玩暗黑破坏神3

  前游戏总监 Jay Wilson 也透露了该款游戏每个月吸引了300万个独立玩家;而拍卖行的问题暴雪正在着手解决。

  在今天游戏开发者大会上题为“怒吼恶魔:制作暗黑破坏神3”的演讲中,前游戏总监 Jay Wilson 透露游戏目前每天有约100万个独立玩家登陆。

  Wilson 还指出,游戏每月有超过300万的独立玩家。在开发暗黑破坏神36年之后,Wilson 在一月份宣布,他将转到暴雪娱乐的一个新团队工作。

  截至12月31日,暗黑破坏神3已售出1200万份 。

  暗黑破坏神3的玩家群体,很有可能在未来的时间继续增长,因为这款游戏即将登上 PlayStation 3 和 PlayStation 4,并带有离线和和四玩家分屏合作模式(译者注:原文如此,实际应该是同屏合作模式)。

  另外,在今天的谈话中,Wilson 承认,暗黑破坏神3的拍卖行--现金和金币--对游戏产生了负面影响。虽然有50%的玩家在使用拍卖行,但 Wilson 认为现金拍卖行是比击杀迪亚波罗更具有激励因素。他说,暴雪的团队正在努力解决这一问题,但没有提及具体的措施。


相关报道:《暗黑破坏神3》玩家美术作品推荐 2013-03-28 14:57:40
          《暗黑3》全球第一野蛮人账号出价65万人民币 2013-03-28 11:03:49
          GDC2013:暗黑破坏神3本地化的挑战 2013-03-28 10:41:05
          PAX游戏展《暗黑3》玩家Cosplay 2013-03-26 18:23:29
          主机版《暗黑3》游戏体验将比PC版强 2013-03-26 11:01:33
          《暗黑3》主机版截图闹乌龙 暴雪翻用PC版旧图? 2013-03-26 09:41:15
          《暗黑3》主机版开发团队核心成员介绍 2013-03-23 21:54:13
          PS版《暗黑破坏神3》游戏艺术图 2013-03-23 02:15:3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