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主机版改动是否会在PC版实现的问题

新浪游戏  2013-03-26 11:17

  在刚刚结束的Pax East游戏展上,PS3版的暗黑3给大家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暴雪为主机版专门优化了用户界面和视角,并针对主机平台做出了一些其他方面的调整。那么这些改动有没有可能也在PC平台上实现呢?

  看起来主机版和PC版在游戏视角上有些区别,除此之外主机版还有一些其他的改动。

  你能否告诉我们这些改动有没有可能在PC版上实现?

  另外一个问题:主机版已经在开发并在之后上线,那么未来的内容(补丁或资料片)会不会因为主机版的原因花上更多的时间才能放出?

  确实主机版和PC版的游戏在UI界面和视角上有区别,主要是因为主机版和PC版的游戏生态环境各不相同,不同版本的暗黑3会根据各自的生态环境进行优化。

  因此,现在看来这些专门针对主机进行的优化改动将不太可能作用于PC版,反之亦然,除非开发者们认为,某些特定的功能或优化在两个平台上都能有出色的表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