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PAX现场试玩UI与演示视频UI不同的解释

新浪游戏  2013-03-25 14:04

  在游戏战斗视频发布后,我们发现视频中的UI界面与现场提供的试玩UI有一些区别。例如下图是视频中的截图,圆球中为角色生命值,横槽和能量源:

暗黑3主机版最新UI请参考现场试玩

  而从现场试玩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暴雪对主机版暗黑3的UI界面进行了调整。现在界面中的球体直接显示玩家的能量源,而生命值则以棒状显示在技能栏上方,与演示视频相比正好对调了位置,同时经验条和药水栏的位置也有变化。

暗黑3主机版最新UI请参考现场试玩

  我们在现场见到了 Lylirra 和 Vaeflare 两位社区经理,并向她们提出了这个问题。Lylirra 对这个问题作出了解释,现场试玩的游戏采用的是最新的UI设计。

  我在试玩时发现左下角能量源/生命条UI的设计和刚刚公布的视频中的已经有所不同,那么哪一个才是最新的UI呢?

  试玩是最新版本的UI,球体中目前是能量源而非角色生命球了。同时,为了能让大家在试玩中多进行战斗,我们关闭了回城术和小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