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暴雪:公布游戏改动方向绝对是正确的

新浪游戏  2013-03-11 18:17

  暴雪在发布了开发者日志:装备系统升级博文后,有玩家表示不能接受这种“剧透”行为,因为博文中所提的改动大多不会在近期实现,至少大多不会在1.08补丁中实装。同时针对物品类的改动计划,可能会直接导致现有物品市场发生动荡,一些物品会迅速贬值并难以出手,而相应的某些物品则会快速升值。例如之前的红宝石改动博文,仅仅是一篇预告性博文,就使得游戏内红宝石价格在短时间内翻了数倍。

  随时与玩家保持沟通,公布游戏改动方向绝对是正确的做法,只是在内容的把握上,也许有更好的选择。

  玩家:如果我预先知道了三个月以后会出现更好的装备,那我现在farm还有什么意思呢?

头像

  Vaneras 社区经理:

  嗯,我认为让玩家提前了解开发者们目前的工作总是件好事。

  如果我们什么都不说,然后在你“毫无意义地farm三个月”之后突然对装备系统进行改进,难道这不会让你更难受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