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双手野蛮人速刷恶魔精华高效演示

163  2013-03-04 10:13

  从开107一直在地库呆着,大概从上周开始,卤煮可能由于脸黑,地库-黑谷无限循环一小时只出了11个精华;有时候循环3轮掉1个。

  可能蛮区木有比俺再黑的了;最近看到有大大无限先祖,果断去小试了几把,精华3连、4连掉常有,而且暗金出的还多(硫磺贵啊),下面说说俺在先祖无限循环所用的BULID和一些小心得:

双手野蛮人速刷恶魔精华高效演示

  先祖406、一触即发、疯狂;被动双DPS+征战常规技能不说了。

  撕裂:选择903伤害目的:提高效率,小怪虽小也有肉,前提是要能保证盯着魔伤词缀下的生存。

  霸气:选择无尽怒火目的:双手迷彩起手怒是问题,先祖小怪密集,问题解决;这里特别说下,霸气这个技能位是整个BULID中可变性最大的,在录完视 频后,卤煮吧霸气改为冲锋的绝情猛攻和韧劲,发现效果比霸气更好,因为先祖小怪多,如果被围住精英怪不在身边实在太浪费时间,冲锋不仅解决了起手怒问题同 时机动性也加强了(卤煮准备继续在先祖呆着,试出一套最效率的Build)。

  裂地:上面提到了双手站掳机动性差,如果在杀完精英怪后身边小怪依然多,怎么办?跑到空地下线还是老实清完?

  裂地在刷先祖的时候开的时机也很重要,假如精英怪群周围小怪不多没有围向你,那么开战就可以开掉;相反的在杀掉精英后怪多,直接一个裂地ESC,哈哈,好爽,不但可以不跑还能边退出边A怪,毫无压力!

  下面是火力全开属性图:

双手野蛮人速刷恶魔精华高效演示

  打了2小时,分别以1小时起算,第一次37个,第二次42个。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