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拍卖行装备对比功能或于下个补丁推出

暴雪  2013-03-01 10:35

  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如果想知道拍卖行中的某件装备与自己身上的相比有多大提升,大概需要借助角色属性计算器。好消息,据暴雪的社区经理所说,下个版本的游戏中玩家将有可能直接在拍卖行中的装备信息里看到装备后的角色数据变化。

  两个值得注意的明显问题

头像

Vaeflare

社区经理

  1)在角色界面上显示所有的增益效果

  我的角色是个武僧,我经常和一个野蛮人朋友一起玩,有时候我们会遇到遍地的神殿(甚至是两个神殿靠在一起)。这个时候我们的身上会有7-8个增益效果,但是角色的界面上只显示5个,这让我感到很可笑。让玩家可以直观地了解所有需要被看到的信息会让我们觉得这个游戏更加严谨。

  几个月前,我们向玩家解释了为什么角色界面上最多只显示5个增益效果,我回头阅读了这篇回复,我想让你知道,我们非常清楚游戏中存在这个问题。我们同意可以看到超过五种增益效果图标是个不错的建议,我们也在寻求让玩家看到对自己重要Buff的解决方法,同时尽可能保持界面简洁。理论上,我们想避免你的界面被图标堆满(比如你的界面底部堆满一排图标),我们正在尝试多种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并让其在暗黑3中有不错的表现。

  2)在拍卖行的物品信息栏中显示与现在装备的对比。

  现在玩家只有在进入游戏后才能看到装备的对比。为什么不能在点击拍卖行中的或是聊天窗口中的装备时,显示生命值、伤害和防御的变化呢?也许你会问如果玩家有多个角色的情况下怎么办。只需要加一条小提示就好了:“装备对比仅限于当前选择的英雄。”多简单,只需要与玩家最近使用的角色进行对比就可以了。没那么难吧。

  听起来确实不难,但实际上想做出这项改动并不简单。修改和更新现在已经非常复杂的编码需要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想要实现你所要求的装备对比,其实需要大量的技术投入才能做到(这一点 Lylirra 以前也曾提到)。

  好消息是,在这一点上,我们已经取得了相当大的进展,这个功能计划于下个补丁推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