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歧视PC玩家?暗黑3将推出主机离线版

3dm  2013-02-22 10:19

让PC玩家火冒三丈 《暗黑3》将推出主机离线版

  在近日的PS4平台发布会上,暴雪公司带给了广大粉丝们一个大惊喜,PC版《暗黑破坏神3》即将在PS4与PS3平台上登陆,而且支持离线来玩,暴雪的这一举措使得很多老玩家顿时火冒三丈,另外一些则深表失望,有许多PC党人声称,暴雪有可能从一开始就在欺骗我们的感情,《暗黑3》很有可能本来就是面向家用机市场开发的。

  在《暗黑破坏神3》的论坛上,我们收集到了这样的信息:

  《暗黑破坏神3》一开始就是为家用机平台开放的游戏,理由如下:

  1.游戏最多支持4人联机,并支持4个手柄控制器。

  2.没有技能点数与繁琐的数字键操作,这是为了迎合家用机玩家。

  3.技能快捷栏只有4-5个技能槽,这是为了便于Xbox或PS3玩家来使用快捷技能。

  4.没有复杂的选项机制存在,因为这些对于家用机玩家是无意义的。

  5.玩家没有办法手动创建联机游戏,系统会自动加入家用机平台玩家。

  6.PC版实际上是家用机平台上的测试版,提前发布是为了测试其有无BUG,这一次暴雪才是动了真格的。

  不论这些推论是否属实,但暴雪的行为实在有些坑爹,希望暴雪能够尽快在PC平台上也推出“单机版”,这样广大老玩家们还能感到一丝慰藉。

让PC玩家火冒三丈 《暗黑3》将推出主机离线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