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决斗系统更名为乱斗(Brawling)

暴雪  2013-02-17 10:08

决斗更名为乱斗(Brawling)

头像

Lylirra
社区经理

  我们收到了大量PTR玩家们的反馈,决定将决斗更名为乱斗--一个让我们觉得更加符合这个系统的名字。我们没有等到正式的官方补丁说明就宣布这个改动,是希望玩家们能提早了解,一部分为了减少玩家们的困惑,另一部分为了提前向大家解释这个改动的原因。

  我们在1.07中设计的这个系统是为了给玩家提供一个在游戏里互相击败对方的有趣模式,我们最后意识到“决斗”这个名字并不合适,当然,在这个系统 中玩家可以对其他捏法雷姆拳打脚踢,或是用魔法虐杀(一次又一次,如果他们愿意的话),但是这并不是传统的单挑决斗。这个系统更加开放,也更加疯狂,在很 少的限制约束下,你可以加入三人甚至四人的大乱斗。这个系统让玩家为了战斗而战斗--你不需要担心目标、奖励、积分,这就是我们想要的。所以我要重申的 是,这并不是决斗,这是乱斗!

  一个名字中可以有很多内涵,我们认为用乱斗来对我们创造的这个系统进行描述才更加准确。见鬼,就连我们加入的NPC名字都叫做斗殴者尼克,让我们感觉这次更名一定早已写入迪卡凯恩的预言之中。

  我还是会继续叫它决斗的,如果你们不介意的话。不要为了和暗黑破坏神2区分开来做什么挣扎了,悲哀。

  我们收到的大部分反馈中,玩家都提到了暗黑2还有其他游戏中的决斗。通常来说,其他游戏的决斗,都是在正常的世界里通过发起一个通知来触发(或者至 少是一个挑衅的行为)。它只牵涉到两个人,并带有预期的形式和框架,包括一定程度上的公平。这真的不是暗黑3中的决斗(现在叫乱斗),我们要确保这个系统 的名字不被歪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