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玩家心得:我为什么玩专家模式

163  2013-02-01 10:21

  美服的玩家 Avion 分享了自己专家模式的经历,仅仅是想想就觉得心跳加速。

  普通模式 -

  我穿着牛逼闪闪的顶级装备,被怪物逼到了城堡的墙角,漩涡/秘法/筑墙/冰冻,拳头如雨点般落下。啊!我死了!不过无所谓我只用付一点点修理费就好。

  专家模式-(现实就是这样)

  我和我的巫医战友正在黑暗中探索(3MP),遇到了一群巨大充满脂肪的胖子--黄色的冠军怪和他的爪牙们。开始战斗,我用向前跑躲过了一个冰球。很 不幸我又引到了一群精英长矛手(记不得他们叫什么了)。我被两组精英夹在中间,我的朋友在语音里大叫快跑,我用灵行跑向了他身边,然后转身面对着两组精 英,最终成功杀死了他们。

  花时间武装我们的人物,无论是装备还是颠覆等级还是其他都已经及格了--就像是做过山车一样。是的,这只是一个游戏,但是在这里你能体会到最大的快感。

  这就是为什么我选择专家模式。

(编辑配图)

  我超爱专家模式,每时每刻都非常迷人。一个英雄的战死确实令人沮丧,但我告诫自己暗黑破坏神系列的真谛在于砍翻你见到的每个怪,无论我是在普通难度的5级还是炼狱难度的60(72)级。然而,危险会悄然来到,完全超出你的控制,正是我热衷于专家模式的地方。这些危险也可以通过细心的打法、适合的技能选择和装备来大大降低。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