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近战在PVP中获得额外伤害减免问题的澄清

163  2013-02-01 10:19

  在新的PTR补丁更新列表发布后,有美服玩家对近战在PVP中到底有多耐打产生了疑问,来看看官方是怎么说的吧。

  “野蛮人和武僧现在在烧毁的礼拜堂中可以获得 35% 的伤害减免。”

  这句话让我很困惑。有没有蓝贴可以解释一下,到底是在我原有的30%伤害减免的基础上再加5%,还是我本身拥有30%伤害减免,处于烧毁的礼拜堂里会额外增加35%。我很想知道有没有人在这个问题上进行过测试,不胜感激。请不要只是告诉我你的理解却不提供任何证据。

  完全可以理解你的困惑。野蛮人和武僧只会在烧毁的礼拜堂(决斗区域)中获得额外的 5% 伤害减免(在原本的30%上增加),总共 35%。

  我可以把更新档的说明改成:

  野蛮人和武僧现在会在烧毁的礼拜堂中获得额外的5%伤害减免(加上原本的30%伤害减免,一共是35%)。

  现在应该明白了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