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1.07 补丁即将做出的红宝石计算方式改动

163  2013-01-31 15:12

  社区经理发布了一个重要蓝贴,关于“黑武器”(武器属性带有最大/最小伤害属性)及红宝石属性计算方式的改动,以此解决伤害溢出问题。请留意蓝贴中的内容,同时这个改动将在未来的PTR补丁或正式版本中推出,本次PTR更新尚未包含。

  最近我们发表了一些关于“黑武器”(有最大/最小伤害词缀的那些武器)的帖子,并在其中提到如果我们考虑对“黑武器”伤害的计算公式做出调整的话,会提前告诉大家。

  首先要说的是

  我们既不会在 1.0.7 中改变最小/最大伤害词缀的计算公式,也暂时还没有什么计划去在未来做出改变。我们觉得这些“黑武器”现在并没有什么问题,我们也不觉得他们有多BUG,至少现在没觉得问题严重到需要马上做出改动。但是在未来的某天,我们会去修复它,但这不会对已经存在的物品产生任何影响。(一旦我们做出修正,只有新掉落的物品会遵循修正后的公式)

  现在,我们先不谈这个问题了…

  1.0.7 中红宝石的改动

  在1.0.7的版本中,璀璨方正紅寶石,星芒紅宝石,無瑕星芒紅宝石,完美星芒紅宝石,璀璨星芒紅宝石所能增加的伤害将会得到提升,这个改动现在应该已经在测试服务器上实装了。

  现在黑武器上增加伤害的计算公式有BUG,不管怎样,从新版红宝石中所获得的伤害奖励会比预期高上很多。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获得伤害奖励的新红宝石会自动使用为新的伤害计算方式,这是一个更贴近预期的计算方式。(就像 KirusAlufras 指出的那样,红宝石现在对物理伤害武器和非物理伤害武器的作用方式并不一样,我们很愿意修正这一点。)

  新的被增强过的红宝石会严格按照提示说明上那样运作,如果提示里写着 +80 最小伤害和 +80 最大伤害,那么当红宝石镶嵌到武器上的时候,武器的伤害就会增加提示上所说的值。

  比如说,你的一把武器伤害值是 150-200,红宝石提示 +80最小/+80最大伤害,镶嵌完毕后,你的武器伤害值将变成 230-280。

  又比如说,如果你有一个“黑武器”(物理伤害)会造成 300-450 伤害,如果你插入一颗 +80最小/+80最大伤害的红宝石,那你的武器将会会造成 380-530 的伤害。

  再举个例子:你有一件火元素伤害武器造成 150-200 伤害,并会造成额外的 50-100 火焰伤害。当你镶嵌一颗 +80最小/+80最大伤害的红宝石后,你的武器会变为造成 230-280 伤害并造成额外的 50-100 火焰伤害。

  注意 :绿宝石、紫宝石和黄宝石的效果不会改动。碎裂等级到完美等级的红宝石也不会受到影响,继续使用现在的计算公式(BUG)进行计算。

  为什么我们会做出这样的改动

  这样的改动非常重要,因为现在的最小/最大伤害词缀并不能按照玩家预期的方式带来伤害奖励,到底能增加多少伤害很不直观。如果提示上写着一个数,在镶嵌后却得到了另一个意想不到的数值,这会让玩家感到摸不着头脑。另一个原因是,物理伤害的武器已经有了一些理论上的优势,比如和其他“增加 X% 元素伤害”的词缀相互作用。如果只是一点点小优势的话会很酷,不过我们已经觉得“黑伤害”BUG被高属性的宝石叠加以后会过于强大,这点让我们感到很不舒服。

  对于那些在PTR服务器上已经开始使用红宝石的玩家,非常感谢你们的反馈。你们的反馈将指引我们调整新红宝石的伤害数值和计算公式。在1.0.7正式上线之前,我们会重新评估红宝石的数值。我们最终要确保一些(但不是全部)职业和BUILD会更喜欢使用改进过的新红宝石。

  这个改动会在未来 1.0.7 PTR服务器实装,所以你们会有机会在1.0.7正式上线之前对它进行平衡性测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