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测试服 v1.0.7.14456 补丁列表

暴雪  2013-01-31 10:12

  暗黑破坏神3PTR服务器今早进行了一次小的更新,游戏版本号变更为 v1.0.7.14456,根据国外媒体 Diablofans 对游戏客户端内容的解析,本次内容修正主要包括两个新的效果图标和武僧技能改动。

暗黑破坏神3PTR v1.0.7.14456 补丁列表

  两个新的效果图标 “Reflect Damage” 和 “Bone Armor”,前者应该是伤害反弹的运作图标,而后面的“骸骨盔甲”目前还没有确切的说明,应该是对应某种护甲增强的属性效果

Reflect Damage
Reflect Damage

Bone Armor
Bone Armor

  角色改动 - 武僧

  金鐘破(消耗 75 点精气)集中光波轰击敌人,造成 829% 武器伤害值的神圣伤害,随后对直线路径上的所有敌人额外造成 96% (原为 49%) 武器伤害值的神圣伤害。

  • 爆裂光波:发出能量轰击,对附近的敌人造成 914% (原为 430%) 武器伤害值的神圣伤害。
  • 先祖石柱:召唤一根上古石柱,先造成 595% (原为 280%) 的武器伤害,2 秒后额外造成 595% (原为 280%) 的武器伤害。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