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伤害溢出武器在1.07补丁中不会被削弱

暴雪  2013-01-23 10:10

  自从大家发现武器的最小最大伤害词缀有溢出BUG之后,国内外玩家的反响都十分激烈(参考最近论坛的讨论帖),很多人都认为目前的许多武器都会被砍到无法使用。不过今天,在这个已经口水了18页的官网长贴里,社区经理 Vaeflare 终于做出了正式的声明:这个BUG早在去年7月就已经被发现,但暴雪暂时不会修复这个BUG。已有的物品将维持现状,而玩家新打出来的物品将会得到“修复”。

  伤害溢出的武器会被削弱吗?

  我们通过一个帖子都知道目前有一个BUG导致最小/最大伤害数值被算错了,而这将在1.0.7补丁里被修复。

  这会影响那些已经存在的伤害溢出的武器吗?特别是迴盪狂怒、 斯考恩巨斧和災虐,真的有改动吗?

  如果要削弱灾虐那等于暴雪是逼不达标的猎魔人只能用蠍尾獅了。双持流都得完蛋,因为灾虐和丹妮妲双弩都是无元素属性的伤害溢出武器。

  如果有一个蓝贴出来澄清一下情况和那些持有上述物品的人将何去何从最好了。

  这里有一个帖子谈论这个BUG的。

  我们一直努力保证在游戏有改动前会首先通知社区玩家(就如同我们之前的传奇物品强化一样)。这次情况比较特殊,我必须直接介入,向大家确保:

  已拥有最大/最小“伤害溢出”的武器,将不会在1.07版本中被削弱!同时,我们也没有计划在将来削弱它们!

  “已知问题列表”仅仅是我们已经知道的一些“bug”,而这些“bug”并不是那种非得修复不可的问题。自从去年七月,我们就已经知道了大小伤害词缀的问题,但是由于它牵涉大量已存在的武器,因此我们并不想修复它。这也正是一直以来我们都没修复,而在版本1.07也不会修复此问题的原因。

  目前我们的计划是,在未来某一个时间点内,认真考虑并修复这个bug。而此修复只适用于修复以后新产生的武器,这样也就不会影响已有生成的武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