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暴雪客服:允许合理使用网络代理软件

暴雪  2013-01-21 10:09

  论坛玩家 老人家 在论坛贴出了一个暴雪战网美洲客服对是否使用代理软件的回复,其中已经非常明确的表示“允许使用代理软件”,并且还提供一些简单的设置代理软件的帮助。这 个回复虽然不是蓝贴或公告,但是出自客服人员,也具有几乎等同的官方效果,至少我们可以用这个回复申诉怀疑是使用代理而导致封号的情况(换句话说,如果你 坚信自己只使用了代理而被封号,那么可以提交申诉并以此为依据)。

  但是请注意:代理软件是指仅仅用于改善网络链接环境功能(例如VPN和代理软件),并不包含其他针对游戏内容改动的其他功能软件,应该避免因误带其 他功能而导致的封号。同时,还有一个比较容易导致账号被封的原因是同一账号经常性的同时登陆不同区域战网,这点是暴雪有过明确禁止说明的(例如账号A同时 由不同玩家在不同地方同时登陆美服和亚服进行游戏)。

 

  亲爱的客服代表:你好!

  我想问个问题:使用代理连接游戏是否被判定为第三方软件?我是一名中国大陆的玩家,我所在地区的网络连接美服使用代理是必要的。

  您好,感谢您的联络,很抱歉没能及时做出回复,但我会尽我所能地回答您的问题。

  我明白您是在询问关于代理连接的问题。在世界的许多地方,通过代理服务器进入互联网是必须的。我们明白这个情况,并在需要的情况下允许使用。

  如果您在设置代理时需要帮助,请访问我们的战网技术支持文章:点击这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