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新红宝石属性为提升伤害,而非攻速!

暴雪  2013-01-14 10:18

  在 1.07 补丁博文发布后,引起了玩家们的激烈讨论,在我们论坛上得到的反馈大多是积极的,玩家认为其中的很多设计能够激起游戏的兴趣。但也有一些不同的声音,例如对于物品绑定设计的应用以及宝石的调整等。

  博文作者 Wyatt Cheng 在 Reddit 的暗黑3讨论区回复了一些玩家的意见!

  玩家:我对红宝石感到很困惑。他们是武器镶嵌奖励属性是从+伤害改为了+攻速么?榄尖形又是什么?

  很抱歉这些混淆。

  新红宝石的属性依然是直接伤害增加,就和现在的一样。但是,按照公式计算下去,你的攻击速度越高,你的角色从直接伤害处得到的提升就越多。

  举个例子,假设你的攻击速度是 1.1,如果你镶嵌了一个 +20 伤害的红宝石,那么这个宝石会为你的武器增加 22 的伤害。

  但是,如果你的攻击速度是 2.4,那么同样这个 +20 伤害的红宝石可以为你的武器带来 48 的DPS。基本上,直接伤害会受高攻速而增益。

  我们的目标是,当你有高攻速而且/或者你的技能并不受到爆击影响(比如说多頭火蛇),那么可以让你通过红宝石来增加直接伤害而不再使用绿宝石增加爆击伤害。这个调整已经在内部进行过一些测试,但我们将会监视PTR的结果。我预计一些强力数据党可以研究出什么时候使用这个宝石或换其他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