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出现投票踢人的作弊BUG

暴雪  2013-01-09 11:12

  在《暗黑破坏神3》的多人对战模式中,玩家们可以投票来踢掉队伍中的捣蛋鬼,一次成功的投票能将恶意玩家锁定在地图中,并在锁定后10秒钟将他送出地图,但是游戏工会的人却抱怨说,游戏中经常有些恶意玩家投票踢掉无辜玩家,这使得游戏环境变得非常不和谐,这些抱怨之声被发到了官方论坛中,一位暴雪公司论坛的版主对此声明游戏修正程序正在开发中,游戏中会去掉踢人机制中的计时器,到时一切问题都将得到解决。

暴雪的《暗黑破坏神3》出现投票踢人的作弊BUG

  “当我们发现这种机制会能让玩家们在地图中避免死亡,虽然被踢掉不是一种逃避死亡的可靠方式,但与失去一个好不容易找到的在线队友相比这是一个更好的选择,”论坛上这样说,“我们会保持对此类事件的关注,也会继续想出其他更有效的解决方法。”

  暴雪公司并未声明这个修正程序是以补丁形式安装,还是更新中的一个集成安装包,比如1.07版PVP修正补丁,现在,游戏的多人对战模式依然还是一团糟,希望暴雪能尽快修复这个问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