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新手物品鉴定指南

163  2013-01-06 10:08

  各位大神看看,哪里不对给我点评,我给改下。此贴属于水贴,没有技术含量,大神高抬贵手。只求不误人子弟 ~不求千古流传。

  新手肯定都想知道,怎么能知道自己打的装备是好是坏啊,那么一堆黄装咋看啊?首先,先区分一下,不是所有的装备都要捡。我平时只捡护身符 裤子 戒指 单手武器护腕 手套 肩膀。PS:按住ctrl把鼠标放在掉落的物品上可以看到物品属性。

  先介绍下属性,清楚了属性才好了解价钱啊~双攻或者三攻的最值钱 何为双攻 三攻? 就是 暴击几率、暴击伤害、攻击速度 这三个我们普遍称之为三攻。另外还有一个是平均伤害,也是很重要的属性,比如最大伤害+10 最小伤害+10 15-20点伤害 这都是平均伤害。这些怎么算到面板上我就不清楚了。反正有人发帖说XX-XX这类的最好。然后就是带孔的~好,属性先说这么多。

  再说下每个部位最多可以加到多少属性。这样大家就可以清楚的知道自己的装备是不是满的属性。再说这个值钱 我先和大家讲一下 绿装和暗金装备他们和黄装的区别。有好多人想 黄装属性也那么好而且还便宜。为什么不买黄装。

  区别一:黄装的装备基本属于混职业的比较杂,所以他的护甲值偏低,也就是大家通穿。其他绿装对应的各个职业,所以护甲值会比黄装要高。

  区别二(这 才是重点):比如黄装的护腕上可以出现暴击6是最高的。而暗金的护腕上就可以出现攻击速度的属性 比如攻速8 暴击几率4.5之类。但是黄装上他每个部位有限制的属性,只允许出现这一或者两种 而暗金和绿装,他们可以在这个部位出现非常规的属性,也就是黄装的护腕不可以加攻速,而暗金的就可以。

  区别三:暗金和绿装的词缀多点,我个人认为。哈哈

  好,讲讲下面怎么看各个位置的装备值钱否。

  护身符: 我认为和戒指差不多,属于最值钱的。项链的满暴击几率10 攻速9 暴击伤害100 所以要打到双攻或者三攻的才具备摆到拍卖去卖的条件,光有三攻和双攻还是不够。当然主属性要越高越好,比如智力 力量、敏捷了,如果到体就是锦上添花,全抗和平均伤害更是值钱了。举个例子150智力 60体 暴击几率8  暴击伤害70 这样的可以卖到千万,再来个平均伤害,过亿了,再来个全抗逆袭了就。但是,比如要是暴击几率在5 6 这样的,基本卖不了多少钱,除非是三攻,带攻击速度的。项链多说点,以下我就少讲点,都是这个意思。

  裤子:高主属性 高体 带全抗 带孔 千万的货(主属性最好200+ 体越高越好 双孔)

  戒指:戒指和项链是一个道理,只不过戒指的满属性是暴击几率6 暴击伤害50 攻击速度9。戒指带一个属性的就直接扔商店,两个属性以上的值钱拍卖。但是像暴击几率3.5 暴击伤害20 这类的基本就几十万 没什么意思。最好是三攻或者双攻带平均伤害的 。

  手套:手套就是典型的三攻必须。满属性是 暴击几率10 暴击伤害50 攻击速度9 ,基本上主属性上100(力量 智力 敏捷)带三攻都在80%以上的就是千万的货。

  护腕:护腕满暴击几率是6,想值钱就是有6.0的暴击几率,带主属性(力量 智力 敏捷)全抗,最重要的是全抗才可以卖钱。

  单手武器:这个东西有点意思。个人认为800白字以上的、带孔的、这是基本的。没孔的我估计是没人要,加生命窃取的 加暴击伤害的 都是值钱的。武器的暴击伤害满的是100  所以比如你打到了900以上白字 自身带爆伤或者声明窃取还有孔的才会值钱。

  ————————————————————————————

  上面是告诉你们什么装备是可以留在包里放拍卖行的。

  下面要告诉你们如何知道这件装备值多少钱。

  好,我不可以告诉你一件装备值多少钱。

  那我怎么去看一件装备多少钱呢?很简单。进入拍卖行,点出售,选自己的装备,点右键,会出现搜索同类型的物品。一目了然多少钱。然后直购价从低到高选择,就可以看到你这类型的装备最便宜多少钱了。

  但是好多人好问了,为什么我看了和我一样的都好几个亿,我卖几千万没有人买呢?

  OK,这个问题我一会给大家解决。好,我先拿这个项链给大家讲解下。比如大家打到了这个项链:

暗黑3新手物品鉴定指南

  我去拍卖看看能卖多少钱,哇咔咔,我屁颠屁颠去了,结果一搜索:

暗黑3新手物品鉴定指南

  哇哇哇!!!什么情况,竟然没有,莫非逆天了?错了,亲。注意看左下的偏好属性,他是把所有你项链的属性全加上去了,去哪找和你差不多的呢?

  所以,你要把没用的,比如金币获取啊 敏捷啊 力量啊 给取消点。当然,如果力量和智力差不多的话,你可以先取消一个试试看。因为没那么多人喜欢那么多词缀的。好了,取消掉了我们继续搜索~~~

  搜 索完了之后,发现最贵的1200W好,那你的就可以卖1200W了吗?那你要看看人家卖的那个1200W他是包含了你现在的三个属性 暴击 智力 和暴击几率,这三个属性的数值和你相当。那么万一他那个要带个全抗呢?万一他那个要带个体呢? 他卖1200W 那你这个也就500W。

  所以大家卖装备的时候要学会查好价格。

  先说到这,有不对的请大家指正。

  新增:

  应有的玩家要求,希望增加什么部位只可以出现什么词缀的问题,我来给大家详细说明下。

  基础属性:就是指力量 体能 敏捷 智力

  攻击属性:暴击几率 暴击伤害 攻击速度(我起的,哈哈)

  黄装首饰没有拾取半径

  抗性:所有部位都可以加,除了武器以外。

  护身符:所有词缀都有。

  戒指:所有词缀都有。

  手套:所有词缀都有。 没有平均伤害。

  肩膀:只有基础属性和抗性护甲,没有攻击的属性。

  裤子:只有基础属性和抗性护甲,没有攻击的属性。

  护腕:只有暴击几率和抗性  没有其他攻击属性和平均伤害。

  单手武器:没有暴击几率和抗性 其他都加。

  以上都是黄装,并非暗金和绿装。

  还有什么不清楚的朋友可以跟帖,我继续更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