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请通过正规渠道举报作弊或者人身攻击

暴雪  2012-12-26 10:12

  针对最近暴雪严厉打击作弊及外挂行为,有玩家担心会被恶意举报而导致封号。因为在其他游戏或一些类似的网站中,都曾经出现过这样的情况,大量ID反复以类似理由举报某一玩家,以达到对该玩家进行处理的目的。这样做违背了公平游戏的原则,并且属于滥用游戏机制。当你确实在游戏中发现被恶意广告骚扰或有作弊行为,请通过官方社区或游戏内在线举报功能传达这些信息。

  我不知道具体的情况如何,但这方面以前好像说的不够详细,现在我再来补充几点。

  举报玩家的任何违规行为(包括BOT)都是可以的,但只应该通过正规渠道。举报他人使用bot和滥用游戏机制最好的方法就是通过我们的网上社区,你可以在这里找到更详细的信息。相反,在现实中去进行举报(威胁)则是不被允许的,将会导致你自己的账号被封停。类似的,当在游戏中遇到威胁要在现实中对你实施暴力或者伤害,或者透露其他人的真实身份信息造成威胁的时候,应当立刻在游戏中选择“举报玩家行为->现实生活威胁”(Report > Real-Life)来进行举报。请勿滥用举报系统,否则会对账号有不利影响。建议看一下我们在这方面的在线条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