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来自暴雪节日祝福 社区团队的写真照

暴雪  2012-12-24 10:21

  暴雪发来了节日祝福,一起看看暴雪带来的小礼物,以及那些平时和我们进行紧密交流的社区经理的写真~

节日快乐!

  值此佳节,在我们动身前去与亲朋好友相聚之前(举例来说,就是和朋友们一起玩玩最新的游戏,然后吃一些会让体重陡增的新鲜曲奇),我们也希望能够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

   隆冬季节

  作为我们团队的小礼物,我们制作了一些具有节日特色的脸书封面照片以及推特的横幅图片,这样大家就可以用这些精美的图片来装点自己的页面了:

点击图片放大

点击图片放大

点击图片放大

  (而说到礼物,千万要记得我们还有很多给力的节日赠品,请随时关注其他暗黑3站点!)

   明年再见!

  顺便作为提醒的是,我们社区团队的成员在节日期间将会减少露面的次数,不论是在论坛、推特还是脸书上,我们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打爆自己的哥布林,与家人和朋友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我们将于一月份归来,然后期待着与大家一起讨论2013年的屠魔大计!

  同时,不管你是在庇护之地,艾泽拉斯还是玛萨拉星区或者别的更远的地方,我们都希望你和你的家人朋友能够享受一片温暖。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代表暴雪娱乐和《暗黑破坏神III》社区团队,我们诚挚的对每一位对我们给予许多支持、反馈与热情的玩家表达谢意!

  祝大家节日快乐,希望你们都能拾取到海景神装!

   爱!

  《暗黑破坏神III》北美社区团队 个人写真照……

Lylirra
Lylirra

Vaeflare
Vaeflare

Grimiku
Grimiku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