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涅法雷姆勇气运作尚可 仍会不断完善

暴雪  2012-12-20 10:01

  奈非天勇气(繁体中文版译作涅法雷姆勇气),最初被发现于 Beta Patch14 补丁。这个系统的主要目的就是希望玩家能够延长每次的游戏时间,尽可能的多探索每个地方,只是随着不断完善,细节要求增加了很多,例如切换技能会消失,这些可能与初衷又有些背道而驰了。特别是当巅峰等级出现后,整个的MF或者说游戏过程有些过于冗长,失去了一些暗黑系列的特点,例如以前中午空闲30分钟的话,就可以上来刷几把,现在可能一想到光5层BUFF就需要20分钟,那意义就不大了。

  希望开发组能妥善解决这个问题。

  涅法雷姆勇气从两个主要方面来说做的很不错。首先,它确保了“超短的游戏进程”(小于1分钟)不会成为最优的游戏方式。其次,针对不同环境来改变技能配置的游戏方式能带来的优势很大,但又有一些玩家喜欢找到一套配置能适用于所有的情况。涅法雷姆勇气就成为一个能够平衡这两种游戏理念的中心点:它让玩家觉得只用一套技能是有好处的,但在必要的情况下,你仍然拥有改变技能配置的自由。虽然在现在的设计中会有一些不足,但目前我们仍然觉得拥有涅法雷姆带来的好处是大于不存在这套机制的情况的。

  因此,你是对的,这系统并不完美,我们正在寻找改进的措施。当前的一个目标就是寻求让玩家能够即使只玩5到10分钟,也能得到不错收益的方法,同时又得确保这种快速游戏的方式不被滥用。平衡大量玩家的游戏需求是一个很复杂的工作,我们非常欢迎大家针对如何改进奈非天勇气提出建议。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