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喽啰无敌词缀不会在高难度下回归

暴雪  2012-12-20 09:58

  有玩家在官方社区发表意见,认为“喽啰无敌”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词缀,并希望在高难度下回归(在1.04补丁中,这一词缀被移除)。Vaeflare 回复了这一问题,表明移除这一词缀的主要原因是玩家认为这一并不十分合理。另外,他再次重申了正在着手处理伤害反射词缀!

  无敌喽啰词缀从地狱难度开始出现,只能出现在稀有怪物身上(黄色),拥有这一属性的怪物具有如下的能力:

  拥有这个特质的稀有怪物生命值提高 50%;

  稀有怪物被击杀之前小怪不会死亡;

  小怪不会受到伤害,但状态属性仍然可以影响他们,使用群体控制技能来专注伤害输出攻击本体。

  这里其实有些可以讨论的地方,不少玩家依然认为这是一个有趣的词缀,即便可能存在一些有待改进的地方或者说相对于其他词缀有较高的难度,但是是否可以通过数值调整或展现方式来使其更加合理,而不是简单的移除呢?例如,将护盾变为可击破状态,玩家可以选择集中DPS消灭精英还是先逐一解决每个喽啰;或者为这个词缀增加使用CD,也就是说喽啰的无敌护盾由精英以法术形式释放,10秒CD,每次持续X秒等等。

  讨论这点的原因是自游戏发售来,我们持续的在看到游戏从各个方面进行削弱,这虽然会让新玩家更好的融入游戏,但是否降低了游戏的可持续时间?或者玩家究竟是要玩好游戏,还是玩完游戏?

  喽啰无敌这个属性不能在MP5以上出现吗?我一直在看这个功能,不幸地是,我进入游戏之后被移除了。因为这个属性听起来挺酷的,我希望在我的装备足够好的时候,高难度中可以体验一下。

  我们目前没有任何计划让喽啰无敌词缀回归。我们感觉这个词缀让许多玩家感到不快,而且对比其他词缀来说太过凶残,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把它移除了。同样,我们认为伤害反射也和我们所想的有差距,这也是为什么我们正在寻求一些解决方案来改进这些问题,以及相关的BUG。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