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社区经理的工作不局限于官方论坛上

暴雪  2012-12-12 10:00

  今天,社区经理们非常活跃地在论坛发帖回复着玩家们。有玩家对此感到惊奇,在之前的沉寂之后蓝贴又开始活动了,只是因为要发布新补丁了吗?

  社区经理 Lylirra 在回答中说,她之前出差去国外顺路休假而耽误了一些时间。其他社区经理们也很忙碌,只不过他们的工作不是靠在论坛上的活跃度而反应出来的。

  我不敢相信蓝贴开始回复了…… 发生了什么?新的补丁要发布了然后你们开始考虑玩家的感受了吗?

  你们之前都哪去了,蓝贴们?

  可悲!

  我出国工作顺带休假了一阵,所以我恐怕出现次数有点少。当然,我很想念你们。=/

  Vaeflare 和 Grimiku 都在发帖,并代表着暴雪在社区内活动着(管理论坛,收集反馈,出席会议和更多的会议,在Twitter和Facebook上发表信息等等)。即便如此,如果你仍然觉得我们可以改进的更好一些,请让告诉我们!欢迎来信至 wowcmfeedback@blizzard.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