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关于12月11日维护和补丁 1.0.6a 公告

暴雪  2012-12-11 15:31

  本次维护美服将进行10小时,并同时更新 1.0.6a 补丁。和 1.0.6 一样这个补丁的主要作用是在修复各种BUG。

  本次维护对应的北京时间为:

  美服:12月11日下午5点开始;

  亚服:12月12日凌晨4点开始;

  欧服:12月12日上午8点开始。

  我们将会在太平洋标准时间12月11日凌晨1点发布《暗黑破坏神3》 1.0.6a 更新补丁。我们预计维护将在当天上午11点左右结束并恢复全部服务。

  注意:你的所在区域尚未更新 1.0.6a 之前你将无法下载补丁。如果你通过欧洲或亚洲客户端登录,你需要等待该区发布更新之后才能下载安装。另外,如果你的地区选择是美洲,在 1.0.6a 于其他地区登录和发布之前,你将无法通过全球畅玩功能登录其他地区。

  各个服务器维护时间如下(均为太平洋标准时间):

  美洲服务器:凌晨1点至上午11点;

  亚洲服务器:中午12点至下午2点;

  欧洲服务器:晚8点至晚10点。

  请注意这些时间可能会发生变化。关于时区请访问: http://everytimezone.com

  《暗黑破坏神3》 补丁 1.0.6a

  请访问我们的BUG汇报论坛阅读已知问题列表

  BUG 修复

  修正了一个从《暗黑破坏神3》新手试玩版升级至正式版时可能出现的问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