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护甲和抗性与伤害减免计算的讨论

暴雪  2012-11-30 10:59

  尽管玩家们通过计算和研究,发现了护甲和抗性对伤害减免的计算方式,但仍然有许多玩家持有疑问。

  为此,社区经理 Grimiku 回答了玩家对伤害减免计算的提问。

  或许我没弄明白,还请解释一下。假设一个怪物的炮轰(火焰)攻击对你造成 50,000 伤害,你的护甲有 70% 的免伤,还有 60% 的火抗减伤。那么实际上你被命中之后受到的伤害有多少?谢谢!另外,物理抗性对这个有效吗?

  我看到不少人都为你回答了这个问题,但由于总是有人问这个问题我还是说一下比较好。简单的答案是你在各种减免之后将受到 6,000 的伤害。由于是火焰攻击所以物理抗性没有任何作用。

  哪种减伤在先没所谓,让我们从护甲开始算起。在这个例子中,炮轰的 50,000 伤害被护甲减免了 70% 也就是减少了 35,000。

  50,000 x 0.7 = 35,000

  50,000 – 35,000 = 15,000

  剩下 15,000 的伤害,被火焰抗性(例子中所说的是60%)减少了 9,000。

  15,000 x 0.6 = 9,000

  15,000 – 9,000 = 6,00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