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暴雪注册HeroesofWarcraft系列域名

163  2012-11-21 11:24

  近期关于暴雪下一款游戏 Blizzard All Star 的新闻频繁出现,关于游戏中首批出现的英雄基本已经可以确定,其中巫医将作为远程职业出现,而其他尚未公布或者未确定的英雄中还包括:阿兹莫丹、野蛮人、屠夫、迪亚布罗、痛苦女王(色欲女王)、骷髅王和泰瑞尔!

  上月底,暴雪开始集中注册了 HeroesofWarcraft 系列域名,其中包括了中国域名 .cn,注册日期是10月27日,这很难不让人怀疑这将是暴雪全明星的正式命名。要知道最初暗黑3的确认,也是源于暴雪收购了 Diablo3.com 域名。而根据国外媒体消息,暴雪正在就 HeroesofWarcraft.com 的归属问题提起申诉,希望能获得这一域名,案件编号为 1470639。通过WHOIS查询,可以看到这一域名在2011年已经被他人注册。

  同时,暴雪还刚刚收购了名为“魔兽争霸战网” WarcraftBattles.com 的域名,并抢注了“魔兽争霸英雄”的英国域名 HeroesofWarcraft.co.uk。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