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荆棘伤害也会进行调整 并考虑新添词缀

暴雪  2012-11-21 10:07

  昨天继击杀回血需要改进的蓝贴之后,玩家又提出了新的建议:改进荆棘伤害。

  早在 Beta 时期,我们都见识到了荆棘伤害的强大。Beta 时代甚至有玩家出过完全依靠荆棘的反伤效果击杀骷髅王的视频。但,在游戏正式版之后,大多数玩家却并不认为这是一个有用的属性,尤其是在炼狱难度之下,反伤效果如同隔靴搔痒。何况对猎魔人和魔法师等应该避免受到伤害的远程职业来说,这个属性的效果和意义进一步的减少了。

  社区经理 Lylirra 称,暴雪的开发团队也意识到了这个属性需要一定的改动,只不过还没决定最终的改进方案。

  请考虑改进一下荆棘(反伤)。

  荆棘是另外一个我们认为需要改进的属性 —— 不止是合作模式下,单人模式中也是。本身这不是一个很糟糕的属性,而且还有一些方案可以扩大其作用,但显然需要一些改进才能更有竞争力。我们短期来说还没有什么计划,但长久来看我们有多种改进方式和调整以使荆棘可以通过主属性、额外的被动支持、甚至通过宝石加成来提升提升这种方式的伤害。(我们也计划增加一个类似荆棘的属性,但更泛用一些,使得所有职业都能从中受益[例如远程+近战伤害]而不需要一个被动属性来支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