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蓝贴:多人游戏中击杀回血将得到改进

暴雪  2012-11-20 11:25

  一直以来击杀回血被认为是最不好用的回复手段,特别是多人模式下。如果你的队友在你出招之前击杀了怪物,你将得不到任何的恢复效果。

  在今天的蓝贴问答里,社区经理 Lylirra 讲述了这个词缀的运作方式。同时表示暴雪正在考虑如改进这个词缀,或技能的击杀回复效果,使其在多人模式下可以表现的更好。

  如果我伤害了一个怪物,然后我的队友击杀之后,我是会得到全部击杀后回血的生命值返还,还是根据我伤害的比例返还,还是完全没有得到任何返还?

  不,你不会得到任何生命值返还。

  更广一些来说,这是我们计划考虑改进的东西。我们发现击杀回血这个属性在合作模式下非常不友好。你和一群人游戏并共享击杀权,但这个词缀却并不能像单人游戏那样生效,使得其用户体验非常低下。我们意识到许多技能也有同样的问题,比如魔法师的御法者技能。

  我们当然想要玩家们感觉在单人和多人模式下他们的装备/方案应该有所不同,我们也人认为某些技能和词缀在某种模式下更合适。但目前,这个局面似乎有些不失衡(我相信很多玩家也这么认为)。我们正在讨论对击杀回血/御法者/等在两种游戏模式下的的解决方案,只是我们尚未决定要如何处理。当然,我们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我们随时欢迎社区玩家们提供自己的见解和反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