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的物理效果是为了衬托游戏

暴雪  2012-11-02 14:49

  我的一个朋友和我说过,他玩暗黑3最大的印象就是一拳头把僵尸打飞到屏幕前的一刻。的确,不得不承认游戏的物理效果为暗黑3增色不少。但现在竟然有玩家会觉得这样华丽的效果有些太夸张,不符合实际了……

  如同 Lylirra 所说,在一个打指响能搓出大火球,用微波炉打个电话能回到过去,机器人能发射飞拳和少女发射出心型光束的幻想世界里,这样“夸张”一点的物理表现手法不正好体现出玩家们的牛逼闪闪吗?

  暗黑3的世界里有重力这个概念吗?你杀个怪物就好像上宇宙一样…… 我的奈非天英雄也是。我只是想听听你们和蓝贴们的意见。如果你被一名武僧强力一拳,或者被野蛮人的猛击,魔法师的法术等等打死…… 应该有一个重力法则,“x”的力量在释放时比“y”的更多。

  如果我的武僧击中了一个胖怪物然后它飞上天,应该在落地时降落的更快因为它更重。并不是和泄气的气球那样慢慢地飘。

  我不是物理学专家但这是事实,亲们。你们怎么看? :)

  我觉得在一个我可以用手指发射火焰的世界,一个能通过精神领域召唤生物的世界,几个攻击就能把东西炸上天的世界,转几个小时圈绝对不会眩晕的世界,和能潜入阴影之中的世界里,无法通过正常的“真实”来定义的。;)

  《暗黑破坏神3》的物理规则是很特别的,我们比实际上更夸张了一些。这样的设计是为了让战斗感觉更加简单粗暴(视觉上)以及…… 嗯…… 更加魔幻一些!这样正好符合庇护所这样的魔法世界,你不觉得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