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蓝贴:怪物的反伤修饰将会得到改进

暴雪  2012-11-02 14:47

  1.0.4 多数玩家都不觉得反伤会是一个影响自己 Farm 的词缀。但是到了 1.0.5 由于怪物强度的引进,很多玩家在遇到反伤怪时都会倍感头疼。由于战斗持续时间加长,玩家受到的反伤伤害更高了。如果恢复手段、装备和方案没有及时地调整,将很难应付。

  社区经理 Lylirra 称他们也认为目前的反伤有些需要改进的地方,他们将会继续考虑如何改动这一词缀。

  700抗性,5.1%吸血和450击回。

  不过别担心棱光护甲不是必须的。

  (感谢反伤,仍然是必须的)

  我们知道这个版本中反伤属性对某些玩家来说挑战有点高,所以我们在 1.0.5 发布以后一直密切关注着反伤属性的反馈。总体来说,属性的实际伤害值并没有改动,而是应该是因为怪物强度系统,所导致的怪物生命值增加引起的。

  由于在高怪物强度下怪物的生命值更高,战斗时间不仅更久,玩家也需要更高的输出才能杀死目标。当然,这也就是说因为反伤你被攻击的概率更多了。所以,鉴于补丁之前,玩家可以游刃有余地击杀反伤怪还有不少生命值,现在战斗时间久了之后玩家就没那么舒服了 —— 最少,不调整装备或方案的话很难。

  所以说,我们同意可以做出一些改动。举个例子,比如让宠物造成的伤害不再返还给玩家。我们也在尝试改动反伤的机制,怪物只能周期性地激活并持续一阵(而不是一直激活),但一切都还没有最终决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