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暴雪开发人员前往南加州大学演讲

暴雪  2012-10-31 14:04

  10月29日,暴雪开发人员 Chris Metzen 和 Flint Dille 前往南加州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营地就游戏开发业和他们的早期灵感(龙与地下城)进行了一场演讲。虽然目前还没有这次演讲的记录,只有USC学生在 Daily Trojan 报纸上的一篇报道,但却能看出来这是一场非常有趣的演讲。

Chris Metzen(左)和Flint Dille(右)

Chris Metzen(左)和Flint Dille(右)

  骨灰级的电子游戏玩家们安娜堡的学生们,周一晚上都聚集在安娜堡礼堂聆听两位专家谈论如何在现代游戏业内成功的经验。

  演讲是由《魔兽世界》于《星际争霸2》的 Chris Metzen 和《暗黑破坏神3》与《变形金刚》的 Flint Dille 主持的。

  演讲会是从两人谈及自己早些年的职业生涯开始的,他们说到了如何将自己对游戏的热情延伸为职业。虽然他们目前的职业路线大不相同,Metzen 和 Dille 都同意1974年发售的魔幻角色扮演游戏《龙与地下城》(Dungeons and Dragons)对所有的艺术家们都是灵感的启迪。

  “从五年级开始一直到我加入暴雪,我和我的朋友们都在玩DND,”Dille 说道,“这是我们年轻的轨迹。”

  当问及为什么这款游戏如此吸引他们时,Metzen 和 Dille 都表示是游戏无限制的游戏本质。

  “规则限制了你能做什么,但是一切都要取决于你想象的空间…… 桌子对面的城主就是一个拥有过人思维的组件,你和你的伙伴们将要劈荆斩棘一路杀下去…… 所以游戏非常的难以预测和特殊,”Metzen 说道。

  Dille 说游戏体验能启发人的思维潜能。

  “没人可以做出你脑海中的游戏。”Dille 说道。

  和朋友们一起游玩的经历最终成为了 Metzen 和 Dille 职业生涯的灵感来源。

  “DND精神 —— DND能让我们感觉自己是年轻的游戏玩家 —— 这是我们一直追寻的,我们很想要那种感觉,”Metzen 说道。

  Dille 对 Metzen 的看法表示同意。

  “你的创意生涯里都在追寻能让你和孩子一样兴奋的东西…… 你有一些兴趣是一辈子也不会忘记的,”Metzen 说道。

  不过 Dille 和 Metzen 也说出,只有热情是无法将其转化成职业生涯的成功的,特别是现在游戏行业这般激烈的竞争。

  开发特长技能对想要加入游戏业的学生们来说至关重要,Metzen 说道。

  “这些日子,游戏业前进飞速而且技术升级直线飙升到很高的水准,我们寻找的都是真正掌握一套技术的人,”Metzen 说道。

  不过,长久来看,在游戏业成功和于其他领域一样。需要大量的关联知识,努力勤奋和识别能力。

  “经理会雇佣那些人加入一个团队,一个家庭。化学反应和你是谁很重要”Metzn 说道,“只要清楚了你是谁…… 并凸显出你的特长就可以了。”

  根据 Dille 的说法,在竞争疯狂而激烈的今天,实际上对新手来说更容易。

  “你们有着巨大的优势。在过去,只有七家工作室并控制着所有的镜头,”Dille 说道,“如果你的内容足够好,你可以用你的 iPhone 创造出好东西。你也可以放到 Youtube 或者 Machinima 上。”

  Ali Timnak 是一名学习游戏开发和智能机械学的大一生,最初开始是聆听 Metzen 关于他的《魔兽世界》的创作。在演讲之后,他获得了许多他认为会在毕业后很有帮助的就业建议。

  “我学会了如何像经理和雇主呈现自己的才华,”Timnak 说道。

  当问及他是否以后会建议自己的朋友来参加类似的演讲时,Timnak 没有犹豫。

  “是的,当然,”Timnak 说道,“我来这里学到了很多有用的东西,获益良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