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玩家cosplay作品:万圣节的巫医!

暴雪  2012-10-30 11:14

  一名玩家在官网论坛发布的巫医 Cosplay 图,并得到了社区经理 Vaeflare 的称赞。

  这是我为今年的万圣节制作的扮装。希望你们喜欢,我花了很多天制作,我对细节很满意。如果你吃糖吃腻了,记得喊巫医叔叔哟!

  左上:面具的设计原型。右上:使用泡沫做成的底架。左下:用剃须刀进行细节雕刻。右下:使用了羽毛、布料、人造宝石和干枯的竹叶装饰过的面具。

  腰带也是同理,用泡沫做型,然后喷色,装饰点缀加细节。

  发夹改造成的骨头,耳坠是挂在耳朵上。麻生编织的项链挂饰,用塑料珠装饰,还有一些花园里找到的叶子。

  用卡片纸做成圆柱形,喷上泡沫并弄成骨头的形状。用尼龙线困住。护腕加上不了之后看起来非常棒。

  陶瓷的颅骨装饰杯和竹子做成。

  这个肩甲也是头骨形的,下面那块让我的护腕更漂亮。之后全身涂上紫色并做了一些部族纹身,用的克力架油漆。

  上面具之前

  戴上面具之后。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