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蓝贴:关于第二幕 Farm 路线的讨论

163  2012-10-29 10:09

  自从炼狱装置加入之后,钥匙成为了玩家新的 Farm 目标,因此新的 Farm 路线也成为了玩家们热议的话题。虽然第一幕和第三幕的路线已基本固定,但第二幕仍然很有争议。暴雪社区经理雪人叔叔 Grimiku 给出了他对第二幕的 Farm 精英路线的建议。

  第二幕除了哥布林我没 Farm 过其他东西,最快刷精英的路线是怎样?

  如果能有类似 Alkaizer 那样的第三幕 Farm 攻略就更好了。

  我喜欢 Farm 第二幕(因为对比第一和第三幕我花费的时间更少),我所选择的路线非常类似于这位玩家所述:

  从黑色灵魂石(杀死库勒)任务开始;

  下水道 - 小地图,肯定1-2组精英;

  崖山矿场 - 小地图,肯定2-3组精英;

  奥卡纳斯之路 - 小地图,肯定1-2组精英;

  然后你就应该有5层勇气了,现在你可以选择直接去绿洲找钥匙守卫者。或者继续……

  凄凉沙漠 -> 找到刺杀者宝库;

  你在宝库里可能用在其他地方找1组精英的时间里遇到7-8组精英;

  额外选择(风暴大厅和未知的深渊) - 不去暗影领域,因为那边太多烦人的小妖怪了。

  杀库勒;

  杀彼列。

  自从 1.0.5 以来,我一直在探索着新的路线,而这一条我最喜欢的,无论从是怪物种类还是环境密度来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