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美服 1.0.5a 补丁上线

暴雪  2012-10-26 10:02

  《暗黑破坏神3》补丁 1.0.5a 现在正式在美洲服务器上线,玩家可以从下方的补丁列表中了解到最新的改动。

  注意:你所在的地区更新之前你将无法下载 1.0.5a。如果你使用欧服或亚服客户端,将需要等待补丁在该地区发布之后才能下载。另外,如果你在美洲地区并已经更新到 1.0.5a 版本,那么在其他地区 1.0.5a 上线之前,你将无法通过全球畅玩服务登陆欧服或亚服。

  (请注意,虽然公告原文版本号为12480,但实际游戏内版本号已经提升到12811。)

《暗黑破坏神3》美服 1.0.5a 补丁上线!

  暗黑破坏神3 补丁 1.0.5a - v.1.0.5.12811

  BUG 修复

  修复了8 核或以上处理器电脑上运行时的崩溃问题。

  修正了更多的一些服务崩溃问题。

  修正了一些被删节的说明信息(仅限对意大利语,波兰语和俄语客户端)。

  如果你在补丁过程中遇到了技术问题,安装补丁之后登陆战网、或者在补丁之后运行游戏时出现错误,请访问我们的支援网站或在技术支持论坛上发帖寻求帮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