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关于死亡和掉落质量 IP房只是个传说

暴雪  2012-10-24 15:49

  在今天的蓝贴问答中,Lylirra 明确表示死亡不会影响战利品的掉落和质量。而且所谓的“海景房服务器”只是一个传说,在哪个服务器在哪个游戏玩并不影响掉落。

  我很好奇死亡和怪物或精英掉落之间是怎么修正的。5层勇气打怪物,如果你死了会导致质量或数量发生变化还是仍然是同样的RNG比例?

  战利品之神不会怜悯你的牺牲。

  (也就是说,你的角色死亡并不影响掉落率或质量)。

  你能否澄清一下是否真的有“海景IP房”这个逻辑的存在?

  那是什么?我从没听说过有这样的东西。请告诉我!

  有些人相信某些服务器的传奇掉落是有改动过的,而有些则什么都不出。尽管没有任何确切的证据,但是如果有个蓝贴来澄清一下再好不过了。虽然,有些人肯定认为你在说谎……

  哦,好。这个逻辑。

  虽然有很多原因影响着你的战利品(比如MF值,怪物强度等级,奈非天勇气叠加等等),这些都是基于角色的。你在哪个服务器上玩 —— 或者你加入了什么游戏 —— 并不会影响你是否能看到传奇物品。

  是的,因为刷新的怪物不同,你可能在某些游戏里 Farm 的更轻松,那么表示你目前杀怪速度更快进度更快(杀的更多 = 更多的机会得到东西),仅此而已。

  谢谢你,Lylirra,如果你在怪物死的时候也死了怎么办?如果你已经回到城镇了会如何?

  符合经验获取或战利品拾取需要满足两个条件之一 a)在战斗中接触到怪物 b)死亡时在怪物附近。

  所以从技术上说,你打中了一个怪物,死了,传送回城调戏一下莉娅,然后你在怪物死后仍然有资格获得战利品(即便你不在那附近死亡)。同样,你也可以和那个怪物大战一番,并在朋友们赶来之前牺牲,当你的朋友们把那个怪物揍回老家之后,你仍然符合获取战利品的资格。

  关键就是,你要死的有质量!

  因为这样会让你得到的战利品更加美好。

  蓝贴只是把程序员们认为的按照设计那样正确执行的正直信念传达。当然,程序员们认为他们成功完成了设计团队的意图并不代表他们真的达成。 如果是这样,那么就不是BUG。但实际上是。

  这当然可能是一个我们没有发现的问题。如果是这样,玩家需要去BUG汇报论坛上发帖并提供尽可能多的证据以便我们调查。

  当然,游戏设计的确是如我之前所说的那样。:)

  我可以说这不是真的。许多次我们都在和精英小队3个怪物战斗,我打中了全部三个,其中一个会追猎魔人然后他会风筝走这个怪物。我杀了我的两只怪物,他之后杀掉了另外那只,我什么都没拿到。

  这个事情其实发生了很多次而且非常烦人。

  你已经到BUG汇报论坛发出报告了吗?(如果是的,可以给我地址连接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