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10月23日线上修复内容

暴雪  2012-10-24 09:46

  《暗黑破坏神3》10月线上修复内容

  在下面列出了一个解决暗黑破坏神III各种游戏和服务问题的修补程序列表。 在线修补程序是在服务端更新的,而不需要你去下载一个新的补丁。 以下的部分的修补程序会在它们实装时才会起作用,而另外一些则可能需要你所在的服务器重新启动才能生效。 请记住,有些问题需要进行一次客户端补丁更新才能得到解决。 在将来加入其他修补程序时,我们将继续更新这个帖子。

  10月23日

  综合

  炼狱难度所有怪物强度等级下,怪物伤害加成比例减少了大约25%。

  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

  魔钥守卫者萨瑞斯做出如下改动:

  不再生成幻像或快速词缀。

  技能伤害数值降低。

  他的寒冰攻击导致的减速效果降低。

  他的尺寸微量减少。

  BUG修复

  修正了当玩家切换章节时有“山羊人”在敲鼓而导致的服务器崩溃。

  10月18日

  错误修正

  修正了当带有反弹伤害词缀的怪物被一只宠物触发时发生错误而无法造成伤害的问题。

  修正了当秘法加持的怪物在游戏世界之外的位置产生出秘法光束时可能会导致崩溃的问题。

  修正了(冲突位面的)“超级”骷髅王或者(混沌位面的)“超级”拉卡诺斯传送到游戏世界之外时可能会导致崩溃的问题。

  修正了(动荡位面的)“超级”攻城破坏兽在把一名玩家举在半空同时用他的咆哮攻击时可能会导致崩溃的问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